今天的盤勢跌破大家的眼鏡
收盤時加權指數漲了172點
更妙的是今天大盤的成交量只有506億而已
從我多年的經驗當中
這表示什麼
表示不只在電腦的你還是在營業廳的散戶們
很多人面對今天快速拉抬的漲勢還是後知後覺
還是在「等」,還是在「看」
「看看」是不是明天還會繼續大漲
「等等」今天漲幅過大之前想買沒買到的股票「拉回」
我有沒有說中你的心事

今天這種盤勢是標準最後一批加碼的部位要全部進場的盤
過了今天
你連加碼都不行
因為你百分之一百一定會「套在高檔」
為何
大家如果還記憶還沒消退印象還深刻的話
前幾天我在「大人不在家,小孩自己玩!」這一篇文章的末段
有提到目前在大盤的走勢規劃上有兩種模式
貼個圖喚醒大家的記憶一下

一個是我預測反彈的A波已經走完
目前是在走ABC的修正



一個是我預測反彈的A波還沒走完
目前即將走第五波末升波



我在文中清楚的說過4500的區間是一個很重要的觀察關鍵
今天盤勢表態的很明顯
9:10頂到4500點時停一下就帶量攻過



盤中LCD、DRAM聯袂攻擊
自此就沿路震盪走高
收盤收在相對高檔區
這已經給了很明確的訊號

到4500點再拉回測底的修正波ABC型態已經不成立
盤就是要走A波反彈的第五波末升段
既然走末升噴出的機率大增
那麼今天的大漲應該就是要所有的要買的部位已經都買好在車上了
而不是來確定什麼漲勢確立日還是什麼技術指標有效多頭確立訊號

這就是實戰跟分析之間老手跟新手的重大差別
如果你今天沒佈局最後一批的
再上去的話我不建議你買進任何的部位
因為我今天看盤面的結構和今天長紅的時間點
這一次一月的結算行情有可能會出乎大家的意外
接下來往上移動的速度會很快
然後1月份正式開始的頭一個禮拜(1/5~1/9)會見頂

所以我在上檔空間的預測目標設定好之後
就是沿路在4800點之後嚴格的仔細注意「出貨訊號」
特別是出量的「出貨日」
為了避免違反金管會的的法規
我就不點出我預測的目標區
不過有危險訊號時
我會通知大家「出貨日」
這算是一個暗號
不要到時候我一直強調這些東西的時候你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真的不清楚的人「聚財線上」可以多看幾次
http://news.wearn.com/article.asp?id=241
或去書局買本小弟的書來看看也行
這樣大家比較容易有個共通語言

今天的盤勢大致上就是這樣
趨勢出來了
就是一直到趨勢結束為止
後市的行情追蹤請大家自行密切注意未來的發文

感謝大家

Evacarry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