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好久沒有聞到血腥味了
昨天的結算就如同我先前預測
結算在7800以下
10月份的OP市場被莊家狂掃接近30萬口的未平艙部位
莊家可以說是大勝

11月份今天新開倉
就來個重挫
馬上補一記震撼教育
我相信很多人現在的心態都一樣
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選舉行情前的大漲
又被短線上的大跌給嚇的失了魂

11月份的期貨市場和OP市場依舊波動性十足
但是本週以來
OP市場已經醞釀大戰了
CALL和PUT的OI未平艙已經有方向性的預告了


不過我先不公佈謎底
我讓大家去猜猜看
我個人則決定用新台幣來證明我的看法
這個月行情應該會很火爆
差不多是可以壓重一點的時候了

再過幾天
就可以知道這一次控盤的主力方是誰了
希望千萬不要是外資

不然
這絕對是一場腥風血雨的激戰
11月份
絕對是500~800點以上的大戰
做錯邊的人
特別是期貨
絕對會掛在11月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