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權指數上漲11點
成交量較昨日微縮至1140億

本週的加權指數甚是精彩
在上週提醒大家出現大跌是該注意機會還是跟著恐慌
相信本週最後至星期五收盤的結果就給了大家答案
同時也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鏡
市場就是這樣
在你樂觀時開始下跌
在你恐慌中結束跌勢
在你半信半疑中又開始漲勢
在你準備樂觀之時,就準備開始下跌
散戶之所以是散戶
就是永遠貼著盤面的氣氛在操作股市進行投資
這是非常不智的行為
因為當市場氣氛極度樂觀的時候
就是表示大家全上了車
既然大家全上了車
那當了最後一隻白老鼠去抬轎的,輸錢就是必然的下場

還記得我上個禮拜說的嗎
這個盤
會漲到大家覺得不對,應該要買的時候
跳進去,一定會在9000點以上
問問各位
你這幾天才覺得漲勢確立準備開始要買的時候
看看現在的指數
已經在9000點了

說真的
我認為在股市裡幫散戶算命比坊間的算命師幫客人算命還簡單
市場投資人最近的心理狀態和進出場時間在這一個月中我的分析中
幾乎是跟著我的分析走
可見這一波3/15之後的走勢我所掌握的市場心理學和散戶的心理是準確度很高的
是可以被預測的
因此這一波的行情表示控盤的人掌握群眾氣氛和心理狀態掌握得很好

本週我認為的大事是總統大選和立委二合一
同時選舉日提前至2012/1/14舉行
總統大選提前,這意味著今年K黨是想背水一戰
因為不想有立委選完後的選情對總統大選的干擾
這次的二合一我想K黨是想要勢在必得
選舉這件事
我老爸常說一句台語
「選舉沒師父,用錢買就有」
選舉處處要花錢,文宣、廣告、旗幟,甚至XX都需要錢
尤其越大型的選舉砸錢就砸得越凶
這次二合一選舉,K黨一定會使出藍海的銀彈攻擊
我也說了,藍海攻擊最好提款的地方就在台灣股市
最多人投資的地方和最直接感受到經濟好轉的地方也在台灣股市
只要股市能漲,大家手中有股的都賺錢
大家就會認為經濟好轉
7月份軍公教人員加薪7%所為何來
最近又公佈台灣的失業率降低所為何來
不就是為了總統大選暖身嗎

春江水暖鴨先知
本週的日線和週線都給了一個多頭底部的紮實訊號
K黨要能選上,九哥要能連任
如果股市沒見萬點,基本上很難選上
6月開始很多的政策利多牛肉相信會一直一一的端上桌
各位要注意
萬點行情已經啟動了,已經在開跑了
越是半信半疑
真的見萬的時候如果各位手中沒部位或低持股
今年的股市賺錢獲利基本上跟你就沒有關係了
如果你最後是因為身邊朋友都賺了錢,市場氣氛太好才跳進去的
接下來,很有機會輸大錢的那個就是您

這邊跟大家提醒一點
如果你是忍到指數過9309才要開始買股的
我也就奉勸各位不要進場了
因為今年賺錢既然跟您無緣,就不要硬進場
今年雖然是會大賺的一年
但是中間會出現幾個狠殺的回檔再上的情形
簡單說
賺錢的行情中一定會有人會賠錢砍在低檔出場
就像本週星期二一樣
各位不能不謹慎的去面對投資還是會出現的任何風險
雖然我們樂觀看待行情
可是還是不得不提高一點警覺

回到盤勢中來分析
本週的後半週出現多方反轉的晨星反轉型態


基本上8700的這個缺口應該是不太會來回補
不補的盤也才是最強的
同時本週的週線出現長下影線又過高的K線


我之前文章有說過
週線出現跳空的通常是出現一個中線的波段行情開始
本週這一根K線已經間接告訴大家盤勢的中線趨勢已經開始
方向是往多方的方向去
各位如果不作多
也千萬不要去作空
因為空頭會被軋死
不要多頭沒賺錢又賠一屁股
看別人賺錢自己卻賠錢的這件事
是在股市操作中最幹的一件事
各位千萬不要讓這樣的慘劇發生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本部落格的支持
今天特別貼一張週線級的波浪定浪給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當作趨勢的輔助參考


但是請不要當作唯一的操作依據
因為有變化的時候我會隨市場調整規劃
但是我不見得會在部落格上通知大家
請大家特別注意,以免自己誤用了資料後賠錢
還請大家注意小心使用之
並不要加入太多武斷式的個人判斷


一點經驗與心得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