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加權指數下跌128點
成交量放大至900億元

週五的台灣股市
紮紮實實的打出了一根中黑棒
期貨收盤甚至跌到逆價差42點收盤大跌162點
相信這一個月來一路在部落格看文章看下來的朋友
心裡面隨著市場這樣的發展並在文章中得到印證
都應該有很深的印象和體會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一次總是在大跌之前提出警告
因為我不知道哪一次的訊號是跌大的或是跌小的
但是我只知道如果閃掉的那一次是大跌的
我不僅保全了我的資金
我還有機會等到低點在低檔有現金大量買進並等待財富重新分配
所以我重視每一次的中級回檔訊號的原因就在這
「賣錯不可恥,再買回來就好了」
賣對抽回資金的時候
才有資格參加下一輪的淘汰賽

週五這樣大跌
基本上我根本就不吃驚
因為我看很多這樣的情形了
市場都是同樣重複的循環一直出現而已
要掌握大方向其實不會太難
重點在於一些細部訊號的分辨和過濾雜訊
這一根中長黑替我印證了中期回檔的趨勢發展是正確的
接下來台股就是開始準備走中空回檔
我們可以看到這一根中長黑已經把所有技術面上的線型全部破壞
因此短線甚至於中期都已經進入空頭市場了
原本台股還有機會作一個右肩逃命

但是沒想到台股獨弱全亞洲連右肩都沒有做就直接破線下殺

總之
台股開始走空已經是事實
但是更重要的
美股在上週已經完成了頭部的型態

下週美股有機會出現短暫性的反彈
台股也有可能出現反彈點
但是請記住
反彈是拉起來假性逃命用的
請各位不要被騙進去了
新手通常死山頂
老手通常自以為很厲害的死在半山腰
美股的風暴已經拉開序幕了
希望大家謹記風險趁早避凶趨吉
也才不枉我浪費時間在部落格上苦口婆心的寫文章提醒大家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股市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