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加權指數下跌140點
成交量較上一日放大至820億元

星期一的文章中特別提到
特別跟大家提醒說大盤跌破月線是一個警訊的訊號
要大家停止買進並且汰弱留強並伺機賣出手中將轉弱的持股
今天台灣股市在受到美國股市週二、週三晚間的大跌衝擊
加上昨日雙十國慶休息了一天交易日
自然在今天就容易累積賣壓跳空大跌
今天這一跌跌出了一個空方的跳空缺口形成了一個空頭島狀反轉
我不是什麼很厲害的預測大師
我只是待在市場久了,經驗豐富
知道什麼時候該去仔細辨別市場給的訊號
我不去預測市場的未來走向
因為多被市場電幾次之後
就會知道自己想要預測市場這樣的行為有多白癡
但是學習怎麼小心處理、解讀市場關鍵的訊號與技術就變的非常重要

今天下跌跳出一個空方的跳空島狀缺口
讓週K棒形成紮實的長黑

除非明天拉了一百點
不然本週週線中黑K將確定
而且如果昨日有開盤的話
本週事實上是一個出貨週的標定
這是從6月反彈以來第一個很明顯的出貨訊號
顯示市場在7800點以形成夠大的賣壓力道
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訊號
目前市場已經開始由多轉空了
但是是比較短線上的看法
中期的頭部目前正在形成中
一旦中期的頭部若形成
則行情將走回到中空行情裡

今天的低點位置約莫是季線的支撐位置

加上今天歐美股市開紅
明天反彈的機會不小
但是在今天天的跳空缺口這麼大的壓力之下
K線收盤小紅小黑的機會最大
可是上面的壓力依舊重重
多方要想馬上逆轉勝恐怕是件難事

另外一點各位要注意
今天的下跌把趨勢線跌破了
123法則的1已經出現

接下來要開始確認2的反彈高點和3的關鍵頸線位置
一旦這個7月開始形成完成趨勢的123型態完成
中線空頭就完成
目前週KD的回檔修正已經開始
大家要小心操作
並且要注意這個週線的修正要是讓月線級的修正啟動
可能會再形成螺旋效應
特別要注意11月之後美國選完了總統以及QE3也實施完了
火箭沒有燃料再足以提供升空時
就開始要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

我在這個部落格已經不厭其煩的一再強調了
你可以忽略我看多的訊號
但是你絕對不要忽視我提出警訊的時候
因為只要有一次市場最後是形成重挫時你有參與在內的
一定都會是重傷
賣錯不可恥,再買回來就行
但是下跌沒閃掉
資產大幅縮水時就很難救了
現階段提醒大家要注意風險
小心謹慎為上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股市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