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讀經
讀到雅各書的1章5節:「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讀完今天的經文之後我便開始晨間禱告
我向上帝祈求賜與我智慧
禱告完簡單的結束之後
就開始收集資料、收郵件準備開始開盤前的工作
收信收到一半
突然收到轉寄信件
看完之後我我有大大的感動
我今天的禱告
上帝竟然神奇的用文章示現賜與我智慧
我將這一篇文章
轉贈給大家

------------
本文為網路文章
出處不詳
若有冒犯到文章版權,請留言通知

上帝給炒家的一封信

當你看到這個標題時可能會大吃一驚
如果我是你我也會
我從來沒有收到過上帝給我的信
但是我朋友最近收到了上帝給他的一封電子郵件
因為我幾乎炒一切可炒的東西(除了炒菜)
所以我朋友把郵件轉發給了我
如果你和上帝熟識大概也能猜到郵件的內容
但是有更多的人並不認識上帝
所以我想還是公佈郵件
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上帝的想法
下面就是上帝的信。
        
各位炒家 :

大家好
我很高興能寫信給你們
因為你們是經常向我祈禱的一群人
尤其在交易不順的時候更會常把我掛在口邊
但是請記住
在你有虧損而向我祈禱
祈求我把走勢轉一個方向的同時
另外有一群人卻因炒對了方向
一面說「感謝上帝」
一面希望我擴大趨勢

我應該聽誰的呢?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呢?
你會突然把市場扭轉過來
讓一群人轉虧為盈
還是擴大趨勢
讓另一群人更高興呢?

讓我坦白地告訴你
我什麼都不會做
在我創造世界時
我創造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它自己的規則和次序
從小至原子核中的粒子
大到至星球銀河都嚴格跟隨各自的規則運轉
它們完全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因為他們知道這些規則
它們不會每天問我該怎麼辦
我早已經告訴它們該怎麼做了

小鳥早起覓食的時候正好開始下大雨
小鳥不會求我立刻停雨
因為它們知道該下雨的時候就會下雨
它們需要調節自我來適應大自然的規則
而不是大自然來調節規則來使小鳥高興

金融市場和其它所有的一切也都一樣
如果你想在股市、匯市之中賺錢
你就必須要學習
並跟隨這些市場的規則
市場不會隨你的意志而改變的
如果你做錯了單不要來求我扭轉趨勢
因為我是不會聽的
就算耶穌做錯了單求我也沒有用
他在進入金融市場前就應該學習
熟悉這些市場的運作規則
做錯了只能怪他自己

如果是因為你自己的無知
因為你不知道每次交易應該建多少倉位
不瞭解基本面分析
不瞭解技術面分析等種種原因而導致爆倉
請不要怪我
不要說為什麼別人賺錢而自己賠錢
這不是我的錯
我對所有的人都一樣
我愛世人
但是也不會為任何人而破壞規則
每一個尊重規則的人都會賺錢
而任何破壞規矩的人都會賠錢

我一直記得有些時候你祈求走勢扭轉而後真的扭轉了
這並不是因為我扭轉了走勢
而是走勢正好到了該扭轉的時候
你在轉虧為盈後就突然忘記了我
你忘記了曾苦苦哀求過我
並且保證以後永遠不會這樣做了
以後一定會尊重市場規則
但一旦解脫困境
你馬上就忘記了所保證的一切
不斷重複這個過程
與其這樣
倒不如好好學習市場規則
並嚴格遵守他們

請記住一點
世上只有我是不會犯錯誤的
就算你有了多年經驗
掌握了市場中一切技巧(我嚴正懷疑你是不是能做到這一點)
你還是會犯錯誤
但是這沒有關係
你應該知道有一樣東西叫做「止損」
這是任何事物中最重要的東西之一
我在大自然中也設置了很多不同的「止損」
例如你身體中的細胞會知道什麼時候不正常了
而且就快到了不可自我修復的程度
它們會自我「止損」停止一切活動
以免影響到身體的其它部分
那些不知道「止損」的細胞會轉化成癌細胞
當然在最後你要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你的整個身體都會「止損」
但是如果你不想因為一次錯誤而賠掉你帳戶中所有的錢
一定要記得在每次交易時都設置合理的止損
而且永遠不要因為價位接近止損而移動它
細胞在該止損的時候就應止損
不要讓它變成癌細胞後止損整個身體

最後如果你幸運地在金融市場或其它市場中賺了錢
不要忘記每月應該捐獻一部分出來做慈善事業
不要說我已經交了稅
要知道你所交的稅中一大部分被用到製造殺人武器
或者讓一些壞蛋變得更有錢
真正應該從稅收中得到幫助的人卻很少得到他們該得到的一部分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但是用你賺到的錢的一部分去幫助其它人仍是你的責任
雖然你在祈求我扭轉市場趨勢時我不會答應你
但是我不會忘記那些幫助別人的人
你照顧其它的人
我就會照顧你
當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的時候
我不會讓你失望
我會提供我的肩膀讓你依靠一下的

祝    安好
               BY  上帝

----------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上帝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