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加權指數下跌126點
成交量放大至708億元

今天加權指數早盤受美股昨日下跌影響小跌開出
盤中9點多受到韓國宣布降息韓股急殺的帶動
台股出現了一輪快速的下殺
下殺途中也出現了大量
今天這一根長黑除了爆量形成出貨日之外
還一舉確定月線沒站回去又跌破7200點6/29紅K的起漲點

上週開始起跌以來我們可以看到
從7/4到今天
出現了3個明確的出貨日

 
而且紅K反彈的過程都量縮
一見黑K就出量
表示市場到現在還是在經歷出貨的過程當中
再加上這幾天外資期貨淨多空翻空的速度之快
這是一個危險的訊號
還有之前教過大家的123法則
7/10跌破月線的過程當中已經出現了1

 
等到2、3完成
就是一個完整的頭部

今天這一根黑K具有很大的殺傷力
因為宣布短線跌破月線和季線之後站不回去
同時今天這一根黑K讓週線出現了一根關鍵的引導性黑K
讓週KD已經開始要進行轉弱

 
要知道
這一次週KD要是再度死叉
即有可能帶動下個月8月份的月KD確認7月的死叉成立
加上今天韓國無預警的宣布降息
頗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味道

6、7月這一波反彈彈到了前波5月中下跌的支撐處7400箱底的位置就停住
並且在季線反壓的壓力阻擋下
所有的短中長均線已經在此處進行了均線糾結
已經準備醞釀中線的變盤訊號
我上篇文章已經說了
無論你怎麼看這個行情
市場的價格會向你說明市場的趨勢方向
你需要的是正確判斷對的趨勢方向並且上車持有正確的部位或規避風險
長期看我文章的讀者都知道
你可以忽略我喊多的訊號
但是你絕對不要試著去挑戰我看到市場危險的訊號
因為我很少會提這些危險的訊號
我習慣先在圖形的左半部和初跌時就提醒大家風險
一旦這些危險的訊號都被確立之後
後面的行情
風險都很大
各位自己要小心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股市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