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月期被電之後
功力大增大有進步
現在我分析市場有個習慣
我絕對是見到市場有訊號跟方向性之後
我才決定進場的方向

大家都知道我的期貨四周策略
我在停損完二月期空單之後根據建單位置和OP市場的訊息
準確預測完結算價應是在4500點
在二月結算在4500點附近時
我對市場的走勢就有新的認識

前面的文章有告訴過大家
「要相信你所見的,而不是你所想的」
「千錯、萬錯,市場永遠不會錯」

上週三結算完之後
盤勢震盪劇烈
到星期一為止每天期貨市場的高低震盪都在150點以上
這在在都顯現是多空角力正在建倉
我說過
主力在建倉你千萬不要跳進去
除非有明顯的訊號已經出來
今天的波動已經有變小
再來幾天的當天波動應該不會再像前幾天那樣大

根據我這兩個禮拜來的研究
在每個月期貨初期建倉完之後
都會有一個關鍵的訊息在圖形上顯現
而這個訊號在第一週出現完後
第二週的來回震盪洗單之後
還是會往原趨勢的方向去

目前三月份的第一週
盤面上已經出現訊息
但是由於目前美國方面還上有疑慮
我不敢保證已經建完倉的主力在結算會不會有棄守
還是就是堅持用這股巨大的力量做完要做的目標價
這誰也都不會知道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未來幾天應該會有一個關鍵的訊號在日線圖上宣示盤勢方向
中紅或中黑的出現位置將決定三月份的走向

三月份有仔細在追蹤期貨各項數據的人會發現
最近幾天的期貨成交量在結算玩後三天都超過10萬口
一月份台期至今這是一個蠻特別的訊號
這表示下個月三月份的整體波動會變大
應該是個玩大的的盤
星期三、四、五這三天如果沒有出現往上的攻擊盤
那麼盤勢就會被地心引力吸住往最小阻力方向
總之三月的台期指結算波動區間
我個人認為在500點以上
所以簡單說
以二月結算價在4500附近來計算
三月份可能的結算位置會在4000或是5000的位置
就看控盤的人往那個方向控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不要小看這股可以把盤撐住的不知名力量
無論你存疑、懷疑或者不相信還是嗤之以鼻
我觀察了兩個星期之久的心得就是
這一股力量可以左右盤勢向上向下
當然我這是以期貨每個月每個月拆開來看的短線看法
如果你是中長期的投資人當然你就不用理會這過短的資訊

廢話這麼多
一定會有人想知道我認為三月份是多還是空
然後位置在哪
我想我分享幾個關鍵訊息
解讀的動作交給各位
我給各位釣竿
各位可以自行享受一下釣魚樂

一、K線訊號與出現的相對位置:



二、日幣的走勢:

這個是有趣的議題
我很久以前就有說過當美元利率一直逼近零利率時
日圓的套利交易魅力將不在
直到一月都還有人跟我提起日圓升值美股就會跌的「套利謬論」
我們來看看這個月日幣的走勢

不知道有哪位有研究「日圓套利」還是將這句話掛在嘴上的朋友
可以告訴我為何美股跟日幣脫勾了嗎
我只能說
如果你的消息來源都是電視媒體或是報章雜誌
那麼注定你就是市場資訊最底層的沙丁魚球

關於日幣和其他外幣
目前只有日幣的走勢比較有趨勢性
這是目前市場很好做的幣別

其餘的歐元、英鎊、法朗、澳幣等都已經失去趨勢性
現階段只有日幣和黃金有參考價值
至於黃金我覺得也沒啥好分析的
上1000美元以上我再來分析好了
日幣的走勢我只有相信週期的資金移動和日本匯神「神原老頭」的看法
目前會往100元的方向續貶

-----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被譽為“日元先生”的前日本財務省次官神原英資周五表示,
因日本國內經濟嚴重衰退,在未來的幾個交易日內,美元/日元有可能升至100.00。

他指出,由于日本財務大臣中川昭一因上周末在G7閉幕會議上的丑態而辭職,
這令日本政府體系的公信度受損。目前,日本經濟環境是工業化國家中最差的,
政府的支持度也是如此。如果市場焦點轉移到這方面上,那麼日元還將繼續承壓。
----

到了接近這個價位
市場會在資金上有一個比較大的巨變
到時候滿足了區間我再來分析給大家

總之
台幣只要不貶破36甚至37的關卡
我覺得沒啥好擔心的
這只是很基本的週期移動而已
我之前在2008年7月份的文章中在台幣30元附近的時候就有推過台幣週線的貶值方向
有收藏電子書的人可以翻看看
倒是日幣的貶值會對盤勢有些影響
往那個方向
比對一下
聰明的人就會發現
你要的市場方向

Evacarry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