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前再重申

我面對質疑的聲浪最好的方式就是什麼
一、刪除
二、置之不理

---

回到正文

今天加權指數再下跌228點
成交量1400多億
跟上星期五比較量增
再補一天的「出貨日」
很多人對「出貨日」這三個字很敏感
好像我從嘴巴講出「出貨日」這三個字之後
盤勢就一定要馬上反轉
然後急著說我看錯
這只是字面上的釋意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
誰說主力出貨完之後股價不會往上走的
那是你沒看過而已

原本我之前有要發一專文解釋關於出貨日的現象和意義
後來覺得就算我解釋很多
很多人也只是想知道兩件事而已
明天是漲? 還是明天是跌?
想想之後就打消發文的念頭了

大家與其知道這個
還不如注意我文中提到的看盤重點
有仔細看文的讀者
應該有注意到我上篇文章「轉弱的條件」中提到的幾個現象:

「最近的盤不斷的創高 但是量能卻一直補不出再更大量 要嚴防量能退潮 量能一退代表人氣炒不上來 這是資金行情」

同時也請大家注意到四大族群
「追蹤四大天王的走勢是否轉弱 或出現我書中說過的「共同跌停」的現象
遊戲、LED、觸控面版、IC設計

大家可以看到下面這幾檔指標性的個股從5/25之後的走勢
便可略知一二







很多個股已經領先大盤先轉弱做頭
大家可以看到我在這些股票轉弱第一天就點名的個股
今天的股價又離那天的高點有多遠
如果你的個股有類似上述現象的要小心
同時要注意先前在業績也好、題材也好
股價跟基本面兜不上
澎風過頭的個股更是要小心
小心崩跌的時候速度之快來不及逃


整體市場在這邊基本上已經顯露疲態
但是我跟各位說
這邊還不是整體大跌的點
轉折月在7月
如果我這次安排的空方時間點能讓我準到週的單位時
年底大漲的時間點應該可以更容易安排

我最愛的一本書
「盤勢判讀的技巧」
裡頭有一句話很重要
「根據我所看到的,而非我所想像的,進行交易!」

附上大盤的日線和週線圖




圖裡面有什麼關鍵的訊號我先前都已經不斷的說過了
請爬前文
初期的市場就是架構在大家的「懷疑」和「再看一下」的心態所發展
未來時間再拉長
一樣的「早知道,我就....」
會不斷的
在輸家身上重複出現

選在盤即將開始進行重大變化的前夕再度發文提醒
今天發洩的情緒性字眼較多
還望忠實的讀者們見諒
您的鼓勵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


Evacarry

順帶提一下
最近閉關在做研究
所以文章數少是正常的
還有
如果有來信的人
有時後免費信箱會檔到一些信
如果超過1週還沒回您信件的
可能是被擋掉到了
特別如果你是用公司電腦的特別容易被擋
還請再重發一次
會晚回通常我都會發短信通知
煩請各位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