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從6月結算以來
黑的很厲害
有的時後大漲
過沒幾天就又大跌
有的時後大跌
過沒幾天就又大漲

總之要大漲
政府就放個跟大陸的大利多的大絕招
要大跌也是一樣
放個不跟大陸怎麼樣的大絕招
盤勢就乖乖的下來了

大盤從6月中走到今天走了一個月
幾乎沒什麼敗像
急跌洗完盤之後就採類股的輪漲輪跌稱住指數
看不懂的
不是不斷的在放空中被軋耗損資金
就是在快速的輪動中頻繁換股追長殺跌
這印證了前輩說的
在股市中,多的是在多頭行情作多還輸錢的

盤勢走到這裡
看來短時間6100是很難被跌破了
加上政府作多心態濃厚
我這個階段根本就不想做空
因為逆著政府幹
幾乎是死路一條
看完本週星期一的殺盤之後在見證星期二、三兩天的強力拉抬
就可以知道
這個盤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贏的期貨行情
所以7月初起就早早叛逃期貨、OP的市場
改換到股票市場慢慢佈局去了
既然主人有說要往哪去了
那我們這些跟在大人屁股後面的小狗當然要乖乖聽話囉
這樣才有甜頭吃嘛

最近我會很少解盤了
因為沒什麼技術性可言
誰跟我說這一陣子技術分析可以做的贏大盤的,我不信
反正現階段穩穩做股票做到大選前的風險和利潤跟期貨比起來
相對迷人很多有安心很多

有經驗的交易者和一般投資人不同的是
有經驗的交易者會知道哪些市場在怎麼樣的時空背景環境下
應該做出怎麼樣做有利的交易處置
而不是像賭徒一樣
死賴在一張檯上狂賭一場不知道自己輸贏機率有多少的牌局

目前我的規劃是7月中會是一個起漲的區域


但不是所有個股都會在這同時起漲
應該是採輪漲的方式
當然中間可能伴隨幾次小回檔
但是整體時間波是先規劃漲到12月
然後最後噴出段的終點在明年初
目標區域的話
看看有沒有機會在12月的時後先來到去年6月份的區域
再來抓明年初的高點區

目前採取的操作
就是慢慢磨、慢慢做
有規劃的把幾個輪動的族群次序和作戰計畫做好
想辦法不要被甩在起漲而下車在震盪處
相信這一段應該會很甜
很多1~2倍的股票到年底前這幾個月應該都還有機會陸陸續續出現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