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盤上漲193點
成交量也同步放大到1391億
大家疑慮的「無量上漲」
今天一補到量
大家的疑慮先消失一半
那另一半是什麼?

很簡單
那就是

「還會不會再漲,要漲到哪?我還沒買耶,現在買來得及嗎?」


今天盤面補了一支中長紅
一定很多人想問我怎麼看
我的看法很簡單
整理期完之後一根中長紅
就是攻擊訊
也就是波段起漲
但是這一起漲能漲多久,能漲多遠
就得再密切觀察

這不是廢話嗎

其實
我自己在8/19就已經就盤面做出兩種規劃
只是當時候不想太早發出來引導大家
就是怕像之前那樣劇烈震盪的區域會讓很多人受傷
想想
有時後發文也是要憑良心發文

我當初規劃有二
一是走比較深的回檔
像下面這樣



至於這是什麼波又什麼波的
我已經不想多作解釋了
大家看這麼久的文章應該要有一些基礎的底子

第二種
是走中多
一旦突破
上漲的幅度和速度會蠻大並且蠻快的
如下圖



那這一段的話就是規劃為主升段中的主升段
如果規劃沒錯的話
9月份結算就有機會結算在一個比較高的位置

從8/19到今天的行情


有照我規劃的第二種走法在進行中
所以今天當然不客氣的
早盤就迅速進了一些7000CALL的多單
獲利頗豐

不過我預期在某個價位會再震盪一下洗一下盤
之後才會再上

有行情的時後要獲利不難
難在你怎麼作決定和下判斷

很多人賺不到錢就是因為那一句「我再看一下好了」
然後最後漲了也不敢追,跌了也不敢空
然後空手目送行情走到激情的時後
才瘋狂的跳進去

我敢跟各位打賭
現在不敢買的
未來過7185會乖乖的把部位買回來
然後
很不幸的
又套在高檔
每次只要買在高檔一定不耐震
震一下出來之後又目送行情離開
這就是人家說的
「多頭裡作多也會賠錢的人」


這種盤也沒啥好解的
純粹拉指數
今天拉2454、2317、2330這些大檔的權值股
要價,就拉權值股
要量,就把2317和2454封死漲停
這很簡單

看著160萬張的委買大於委賣
就知道進場的是超大主力
誰是台股的超大主力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
既然大鱷浮出頭要報大家賺錢
沒理由不跟著一起賺
行情也不用太解了
半年報獲利好的挑出來嚴選一下技術面
帶著鋼盔就可以喝了準備上了

低點無多
漲到不會動時
盤面自然會告訴你
這時候預設會到哪裡,猜多猜空的
都不是明智的選擇

「市場沒有多的方向也沒有空的方向,只有對的方向」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