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不出來解盤
我看很多人會哀鴻遍野
解盤先

今天台灣加權指數再度重挫
收盤跌了178點
成交量共1450億

今天開盤之後再度下殺
我老神在在的跟朋友聊天
今天算破了我的紀錄
盤中可以同時有15個聊天視窗在閃
都是同樣的問題
「跌這樣有沒有問題啊」

今天看盤面殺成這樣
每一個投資人的反應都一樣
為什麼我老神在在
因為我早就把盤勢在之前規劃好了
如果盤勢照我規劃的在走
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這張圖已經出現在很多篇文章了
我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去關心這張圖
但是這張圖讓我覺得我自己的研究真的是十分驕傲
因為時間轉折區讓我抓的差不多
紅線的地方就是時間轉折和下跌上升的位置點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盤面怎麼變化


前一天PO一張OP的圖
很多人猜來猜去的
其實我已經在圖中有提示了
再讓大家看一下這張圖


這張圖中我不是在7200~7300之間畫了一條黃線
這邊就是預告回檔可能會出現的位置
當初我並沒有規劃到這麼深
但是在台指期與OP的未平倉量有暗示會回到那裡
所以我已經先預做盤如果跌到7200~7300時我該怎麼做
今天跌到這個區域的時候
我跟大家不一樣
我不是忙著恐慌
我停損了一檔傳產股
同時資金轉進更有效率的地方
並且在期權的部位做了轉換

巴菲特說過
「當別人貪婪時要恐懼,當別人恐懼時要貪婪」
今天殺破季線後尾盤拉高收在季線上方
不就是告訴大家季線有支撐
並且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大到可以將盤勢拉起
否則今天的大盤到一點多時
不會委買大於委賣到將近90萬張

你可以看多看空
但是千萬不要跟在別人屁股後面殺低或追高
看看今天融資減了30多億
就知道今天又洗了不少籌碼出去

今天大盤大跌你如果跟著砍的
那如果明天大盤大漲你不就又要追高
那一直追高殺低會賺錢嗎
我是不知道
或許有些人技術高超
但是我只知道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今天既然季線留了長下影線


收盤也沒收在季線下方或跌破圖中的紅色支撐線
那麼就不用看得太悲觀
不過這幾天大跌
指數未來在空間上的規劃勢必在隨著盤勢作調整
目前
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作正確的事就可以了
11月還有很多大事會發酵
不用看得太悲觀
但是也不用過度樂觀
風險與資金控制好
自然進退之間必定游刃有餘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