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寫文章
今天寫文章前先虧一下老師
老師
你不是說「結算完後的拉回是壓低建倉嗎」
那請問老師
怎麼1/20結算完了跌600點
是壓低600點建倉嗎
那大家拉回建倉的
不知道今天期貨斷頭和OP腰斬再腰斬歸零了沒

就是正版與盜版的差別
留一手的關鍵點
就是留在這
一次作錯
就要把你打趴
所以不是專業的
不要以為拿到東西就可以上場亂用
一次重壓
馬上見閻羅王

廢話少說
今天大盤大跌274
量增到1620億
跌停家數到487
全市場出現共同跌停
今天一樣是個出貨日
而且是很重要的出貨日
第五天的出貨日


今天應該不用猜都看得出來全市場瘋狂不計價出貨拋出
我不知道你的技術分析可以多早告訴你要減碼或離場
只有我告訴你、教你的「出貨日」
可以逃在下跌段前的圖形左邊
只可惜
大家喜歡花俏的技術
越是簡單容易的隨手可得的工具和方法
大家越摒棄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是我從3955上來
第一天跟大家宣告「空頭來臨」
我說過
我已經很久沒喊空了
原因是今天出現兩個重要的指標喊波段空訊
一是週KD
知道我的30週期的人
都曉得2009年6月空頭以來到上週
已經是空頭週期的33週
時間週期搭配週KD死亡交叉
就是跟各位說空頭來臨

但是不能知道是短空還是中空

因此我最重要的另一個自設的指標就很重要了
他的穿越、跌破
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大波段訊號
而今天重要的波段指標發出自2009年3月起漲以來的第一次的空訊

而這個指標也在2008年的6/9告訴我中空
並在2008/12月中告訴我全面補空靜待作多


因此
今天波段指標叫空
對我而言是很重大的意義
也意味3955以來的多頭波段已結束
並即將開始面臨大波段千點以上的大修正

大家別緊張
指標才剛叫空
這幾天的跌點才算是小CASE而已
這只是前菜
後面還有更重要的主菜和甜點
不過一個前菜
很多個股已經跌了1~3根跌停不等了
各位手中還有持股的朋友
不知道還挺的住嗎

我之前的文章就一直提示大家手中持股要做減碼
我不知道各位做了沒
但是有一些我的忠實讀者很聽話
所以我知道一定有些人有閃過並且很慶幸手中無股或持股很低
我今天將手中最後一成原本是強勢股作補跌的出清
今天無股一身輕

然後OP吐回部分之前賺的獲利
最後的多頭獲利回吐
就是空頭來臨的前兆
這就是正常的
但是我的損傷很小
所以我很HIGH
因為我最擅長的空頭終於來了
我做了那麼久的期權
就是在等每年難得出現空頭出現
特別是這次累積了那麼多澎風澎過頭的爛公司
這些沒業績的偽主流和中小型股
後期會加速大盤的下跌
怎麼上去的就會怎麼下來

今天盤跌到這裡
期貨商那邊聽說客戶斷頭的一狗票
融資今天一口氣退了66億
終於大家耐不住性子瘋狂砍股了
算一算期貨和OP的交叉數據
差不多是要彈的時間點了

2月結算
不會破7600點
這大家放心好了
高點
不會過8100
最佳職業隊收取權利金大家通殺的位置在7900~8000的位置
這是我今天計算出來2月開紅盤結算日最佳的位置
下週開始會反彈
不會擔心彈太高給你賣
而且「一定不會」彈到你手中弱勢的中小型個股
反彈只會彈權值股和高價股

請大家記得
這是我答應大家過年前發的最後一篇警告文
農曆封關年前
請大家出清你手中的所有持股與投資部位
包括你的基金、債券等投資商品
還有什麼鬼「投資型保單」
「保有現金」也是一種重要的策略
各位有黃金10天可以處理這些部位
接下來
任何反彈皆逃命
後面農曆過完年後
一樣玩大的
主菜就會上桌了

空頭我就不帶大家做了
因為期權不是人人都可以作的
不是高手的
會死在正式起跌前的反彈當中

今天寫一長篇出來告誡大家
本波出清至少到6月底之前
不會有買點
而且各位的股票大部分會腰斬
一些投機的
會腰斬再腰斬

賣股
千萬不要錯過第一時間
第一刀會很痛
無論是傷皮毛還是傷筋骨
但是你不砍
後面你會知道
你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其實
很好輸


祝大家都能逃過空頭下殺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