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盤之前
先貼上個人在4/5就算好的轉折時間跟行情規劃
http://e-big.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html
再拉出來讓大家做印證

今天的行情發生如期在規劃的時間內發生
這就是我之前花很多時間在追求的時間轉折
算的夠精細
可以準到一天內知道哪時變盤
其實全世界的金融市場後來發現都有固定時間的劇本會發生
不過
這些研究腦細胞會死很多
我現在也少用
因為我已經花時間整理成個人用的金融日曆
這是題外話了

-----
今天台北加權指數下跌257點
量增為1380億
依舊為一個出貨盤
今天大殺很多人感到意外
但是我相信長期跟蹤這個部落格的各位朋友一定不會意外
因為已經說過了
能夠讓你逃在圖形暴跌的左邊
是數「出貨日」
這最簡單也最有用的方法
而我之前從3/26一路告誡大家要小心
所以如果你看了這個網站
還有多單在套牢的
該打屁股了

我想之前吐我的的那位網友
不知道今天是否多單安在

今天轉折出在我推算的4/16、4/19兩天內
所以基本上從上週
我的動作都是放空為主軸

我不敢說我在多頭很會做多股票
但是我堪稱「逃頂」的專家
我沒什麼特別強的
唯一就是做頭的時候比別人更能辨識頭部
這就是我最強的地方

先分享一張圖
這一張圖
是上週分析給好友看的圖
上面除了時間轉折
還有波浪數的時間推浪
基本上預測也有其好處
但是我不建議大家像我這樣用預測時間的
基本功一樣就可以保命


第二張圖是我上週畫好之後極為重視的趨勢線


而今天的中長黑已經將趨勢線1灌破


目前短線已經轉空
只要趨勢線二再破
就走中空
所謂的中空
就是跌幅超過2000點以上叫中空

今天的跌點
在我看來只是暖身小菜而已
目前季線扣高值已經扣到1/14去了
一旦開始往下扣時候
就是跌速再進一步加速的時間點

基本上我認為5、6月不適宜在買進任何一張股票
同時保守應對
以免樂極生悲
無論你在多頭多會賺
空頭沒跑
都只是紙上富貴而已

一點心得與經驗分享之
本文內容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閱文者請審慎參考之

這幾天我會再找個時間討論一下人民幣不升值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有值得討論的地方
不過比較複雜一點
需要一點時間來講解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