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出貨日不是今天,是昨天8/10(二)
因為昨天懶惰沒發文
所以連今天的盤勢作補發

今天大盤下跌81點
成交量為1259億,較昨日微幅量縮

昨天出現第二個出貨日
同時量增為1360億
昨日出現出貨日,同時部分中概股被打趴
潤泰兄弟昨天吞了好大一根黑K



同時很多類股轉弱
昨天法人算出的有點明顯

今天一開低盤之後就一路跌到收盤
我說過
只有出貨日是可以讓你在圖形最高點反轉的左邊有機會慢慢賣股票的
而且靠自己閃過下跌是最爽的事
再也沒有技術分析比這個簡單的方法更屌的了
當然
如果只是對日線上的K線做出貨日觀察
只掌握了大約6成左右的大方向
剩下4成的進階則在關鍵的K線判讀和盤面觀察資金流向
除非你是做期貨的想抓轉折點起跌點
不然我覺得這對一般的投資大眾來說應該是足夠了

今天下跌雖然不是出貨日
但是今天有強勢的主流資金出貨
在類股上留下明顯的訊號
第一首推早盤強的嚇嚇叫的航運類股
後半場就屁滾尿流了
然後其他類股也都跟著跌了一些






今天的盤有資金撤出
相對的有的類股也有流入PARKING的跡象
我想現在一定最多人想問
盤,要走空了嗎?
出貨日人人會看也會標
但是轉折走空在哪裡
這個問題就不簡單了
這就是經驗最重要的地方
而股市
恰巧就是一個重經驗的地方
而且很多經驗是要花錢在市場上買來的
這也是為什麼有一些輸的早,又認真研究的人
最後變成高手的原因

我想廢話不多說了
基本上
這邊出現的出貨日
的確是出貨
但是我認為並不是全面的出貨
因為這邊沒有出現「共同XX」的現象
XX讓大家去做功課把那兩個字填上去然後去觀察

因為盤在急殺的過程中有良性換手的現象
基本上這邊我不看「空」
我認為這邊是漲多的正常回調
但是
出貨日的出現
仍舊是提醒你對手上績效差、虧錢的部位要做緊急的處理
同時將手中的持股比例降低水位或是保持在你覺得安全的水位
直到在有進場訊號時再作重新部署規劃

為什麼這邊我還不看空
很簡單
因為大空頭的轉折時間還沒到
既然還沒到
家裡的大人會把天頂起來
更何況5都選舉都還沒選
這麼就早結束行情似乎有點可惜
因此這邊要大跌到哪裡去不易
因為大盤下面的季線和年線還很遠
等灌破季線再來喊空還綽綽有餘
但是要大漲也不容易

這邊會是很變態的幾個月
這幾個月到9月(6、7、8、9月)
會把很多業餘的期貨和OP玩家打趴
我已經開始聽到朋友很多客戶7月期沒輸光的
這個月8月期的OP已經開始吃歸零膏補身體了
一堆人看到8000CALL的6萬口OI又在肖想「倒莊」
結果又被莊家脫光了
我說過
莊家如果那麼容易倒
就沒人要做莊了

我很久沒有貼波浪規劃圖了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拿著圖照做
我怕害到人所以就沒貼
但是今天我準備貼一下規劃圖
因為後面的行情OP和期貨會非常難賺
貼出來讓大家心裡有個底目前是走到哪
然後能提高警覺
如果有人不是高手想試歸零膏的大可以真金白銀試火
我從8月開始就收工休息了
轉戰強力的短線股票作戰進行單兵攻擊
我想還會在期貨裡面打滾的
一定都是高手
小弟我
還是場外觀察看法人廝殺就好
我等有我可以撿肉屑的時後我再進來
誰叫我是西瓜黨的
專門偎大邊的,哈哈

下圖有兩張波浪規劃
一張是中期


一張是短天期


這兩張圖請注意
圖中還沒有來的波浪點位是隨便拉,隨意畫的
不是我看到哪裡有支撐或是目標價在哪裡
請各位不要會錯意或亂引用
不然亂用亂猜的話你會輸死

昨天花了一點時間計算時間轉折

本次中空時間轉折

時間將座落在約
10/15、10/25
這兩天其中一天

這兩個月會根據時間變化再做增減
但是將不再續貼追蹤
如果上次的時間轉折你覺得有趣的朋友
請自行根據盤勢作觀察追蹤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