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新文章的留言數
超過100人
我真不知道我該笑還是該哭
可見人都是被動的
不過很感謝各位的打氣和留言
在月底之前
文章還是為繼續寫到時間到為止

----
今天加權指數下跌68點
成交量較昨日微縮至1325億

今天標題是「連續打傘,果然下雨」
為什麼下這個標
本週是戲劇性的一週
星期一大漲201點
然後星期二、星期三連續拉出兩根收最高但是帶短下影線的紅K
而這兩根K線
在K線學上叫做「吊人線」或是稱做「雨傘線」
通常在相對高檔出現這樣的線型
就是一種警示訊號
暗示即將回檔修正
果然大盤打傘打兩天
今天就一根黑K下跌下雨了


為什麼我會注意這兩根K線
因為這兩根K線座落在我認為的末升段中
而在2007年要大幅反轉之前
也曾出現過這樣的訊號


基本上出現吊人線
不代表盤馬上就會反轉
因為這組K線是比較沒有殺傷力的警示性K線
這我在過去講座中有提到的黃金K線
此時帶下影線的表現
就是買盤無力,護盤成效差的現象

這兩根吊人線好在是收漲的
但是量滾大
已經有股票拉A出B的嫌疑了
而今天盤面上
主流的太陽能和觸控類股已經全面重創
今天雖然主流股是出貨
可是大盤並沒有出現明顯的出貨日
這顯示這盤還沒死

近日內盤中大盤都還有人在控盤
人為拉抬做點位的動作很明顯
但是近日來台銀證券進出動作很大
內行的都知道國安基金已經在賣了
賣一賣也好
倒一些權值股給外資
反正政府也知道外資的把戲
外資就猛拉指數賺期貨
要拉期貨就得猛買權值股
那剛好國安基金手上低檔買進的權值股剛好可以套現
等到外資未來佈空要空期貨賺期貨的錢
開始砍殺權值股的時候
國安基金剛好把之前套現的銀彈拿出來護盤
再把外資套出來的籌碼接回去
表面上外資輸了面子,但是賺了裡子口袋滿滿
而護盤基金也在適當時間出來做該做的事也給大家交代
這一搭一唱的劇本已經看到爛掉了
但是可憐的散戶每次都被乾洗
內行的人知道大人們他們在演什麼就好
剩下的只剩拿板凳選邊站看戲或加入而已

目前波數已經走到末升段5-3
目前疑似開始走5-4

「修正波」這種東西可長可短
可以修正時間,可以修正空間
也可以同時修正時間又修正空間
目前已經9/16了
離當初預定的轉折點時間剩一個月
這邊在上去
雖然10月期的選擇權CALL的最大OI已經開到8500點去了
可是基本上我認為要摸到的機會很小
但是如果這次上去有突破8395硬去挑戰8500區間
那翻下來,我一定會很大力很大力的做空
不過那時候的空頭時間是在關站後的事了
空頭放空是小小聲只能做不能說的
才不會到時候被有關單位盯上

盤勢目前發展到這邊
我認為多頭的時間快用完了
接下來的兩週是關鍵
如果是頭部要見頂翻空
接下來一定會出現很明顯的出貨日
這邊量能這幾天已經增溫爆上來了
後面有出現出貨日的話一定很容易超過1500億
這邊要跟各位提醒
量大的出貨日不用太多
只要3、5天就可以直接翻下來
不一定一定要乖乖的做頭部形態
出貨日還不熟的請趕快翻書或是翻舊文練習
後面我不一定還有機會帶大家數完整個頭部的出貨日

目前股票市場的市況危險度越來越高
強烈建議各位開始保留大部位的現金
至於會放空的人就自己注意空頭起跌訊
後面就沒有相關進入空頭後的發文提示
還請各位海涵

一點心得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 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 參考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