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權指數上漲了36點
成交量較昨天微幅量增至1334億元
今天早盤一開盤10分鐘內快速下跌至百點
今日加權指數最低點跌破上週五的低點來到8565點
早上一開盤就殺聲隆隆
很多如驚弓之鳥的散戶見一早下跌以為外資又要大殺三方了
跟著放空的,跟著砍融資的,全在10分鐘內飆出來

我在昨天的文章中有提到
這個低點千萬窮寇莫追
很多沒經驗的放空者不知道空頭反彈急拉的速度和幅度快到無法想像
果然今天加權指數下跌百點之後見8565低點隨即急速拉升
2個小時之內從下跌百點到上漲70幾點
震盪的幅度直逼200點
尤其是早上去追PUT的人經歷10分鐘翻倍的曇花一現爽度
緊接在後的,是歸零的快感
我一直叮嚀過
空頭回補強調的是一個「點」
急殺見低點之後要快速的將部位處理掉
因為急彈之後就不容易再看見好價
同時容易帶有大量的獲利回吐

今天早盤的劇烈震盪上沖下洗
拉出了今天長長的下影線


這下影線意味著短線上止跌的訊號
同時搭配今天外資空單再減4000多口加上明天結算
這兩天回檔的壓力已經減輕許多
現在就是觀察反彈會彈多高以及可能彈到哪裡會出現壓力區
今天拉抬試圖挑戰季線未果
未來幾天季線為第一關卡
站上季線後將再向上挑戰套牢賣壓

今天要分享的秘密武器是外資的借券資訊
我整理收集了到2/15為止目前外資在台股借券的前20名


大家可以看到外資借券的前20名中
大部分都是台灣50裡面的權值股
外資借了這些公司那麼多券
目的為何
我想「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
未來外資會不會待反彈行情到一個結束之後再重演一次相同劇碼
我想值得大家後面持續關注

上週的4天下跌有如天上掉下來的刀子
今天的反彈就像刀子掉到地上之後彈起來
彈起來之後該怎麼做
我想這張圖會說明的很清楚
刀子掉到地上彈起來
不會因此就變成包子
我個人比較怕死
而且叔叔我沒練過
我不敢赤手空拳空手奪白刃
我還是等它安穩的掉到地上後再安全的把它撿起來繼續殺敵

一點經驗與心得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