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權指數上漲165點
成交量較昨日放大至1317億

今日是一個突破日
同時今天指數用跳空的方式開盤就站上8850
重新站回4/21~5/20形成的箱型底部


上週說到
如果跌破箱型
同時再一次跌破季線之後將會引發停損賣壓
而盤勢的發展在這兩天出現很戲劇化的演出

星期一跳空開低開出
連續跌破5日、60日、120日線
開盤雖然跳空下跌
但是開盤見低後便一路快速拉升
同時再度站回5日、60日與120日線
低檔拉了一根開低的紅線
這讓星期一最後的收盤達到了震倉的效果

昨天的文章中我有提到美元指數
目前美元指數短線上會有回軟的動作
這讓多頭短線上有喘息的機會
同時我上週文章也提到
多空激戰爭取的點在箱型的底部8850點
今天一開盤,多方就用跳空的方式站上
盤中到收盤如同大家今日所見
今日多方頭也不回的一路往上拉
收盤拉出了一根165點的長紅一舉擊潰空方
今天這一根中長紅出現又帶量
是一個突破日
同時也宣告短線上8700~8800點是一個紮實的底部
短時間內8700點已經不會再來了

今天經過大漲之後
短線上震盪難免
但是這是針對做指數期貨的人而言
對做股票的人來說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今天有很多股票都準備開始脫離底部或是脫離底部開始創新高
各位可以觀察哪些有可能出線成為黑馬股

今天這一根長紅已經確立短底
不做多
也千萬不要去放空
逆勢只會讓自己死的更快
只有順勢的盤才會賺的多
我想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對行情的看法多空變化得那麼快
因為我是用週KD的大方向去關注行情的
一個週KD變化行情大約是3~8週
今天台股主力大力做價
已經把週KD和月KD快救上來了
只要週KD又救回來
那麼短多就可以在持續3週左右時間
基本上會漲的股票
3週的時間可以拉出3根漲停以上了
雖然我用大盤的角度看行情會短一些
但是強勢股出線表現的時間會比大盤轉向的時間更快
所以基本上只要在每次大盤有危機時第一時間閃掉危機
同時又在第一時間抓對強勢股
其實獲利都會不錯
不過各位要固定好自己選用的系統去操作
不要變來變去
因為沒有一個系統是可以適用任何行情的
只要能過掌握7~8成以上
獲利就會很驚人了

一點經驗與心得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