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加權指數下跌31點
成交量較昨日放大至1021億元

今天文章下這個標題
代表這是一件嚴肅的事情
前幾周反彈過程大漲大跌我都很客觀的看待行情
唯獨今天出現的行情已經讓我嗅到危機已經來臨
還猶記前兩篇我也是告訴大家狼來了
但是兩次全球股市在劇烈震盪出現短暫大跌之後
隔沒多久時間就又被救援成功把行情給救了回去
盤勢就開始在一個震盪的箱型空間裡來回的掃盪
要知道
在相對頭部正在形成的高檔區裡出現來回極為劇烈震盪的大漲大跌
這就是即將要大跌前的徵兆
一旦行情開始由大幅度的波動突然進到狹幅波動的範圍裡
就要有警覺有可能即將出現大行情的趨勢
而近一周的台股行情就在11000點和10800點中間的這100多點出現了狹幅的收斂
波動突然的減少就是一種示警
接著要打破多空平衡時就會有關鍵性的轉折點出現

今天的台股早盤本來是開小高之後非常無聊地進行盤整
而在10:00~10:40這40分鐘裡台指期貨突然間快速下殺帶動現貨下跌
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出現了多方的棄守量
盤勢在空方的連續攻擊下爆出了巨量
而這個巨量在宣告的,就是空方的勝出
早盤10點過後當我看到從期貨帶出不尋常的氛圍時
我就開始一路的做我該做的操作並且將部位布建完成
開始耐心等待行情的發酵

今天4/2剛好是愚人節剛過的隔天
市場今天也算是開了一個大玩笑
接下來的盤勢行情即將要開始出現劇烈的行情波動
而這次我會說的是,要注意【狼真的來了】
今天的走勢至關重要
因為今天這一根K線已經透露出台股的敗象
過去一周台股行情在3/23從11000點跌落之後至今11000點都沒有再站回去過
今天盤中的帶量下殺已經形成了一個日線上的轉折
同時間今天期貨和現貨是雙雙聯袂的跌破了季線60MA

txf.gif
這是一個很強烈的轉折訊號
通常只要晚上歐美股市再配合有個利空
隔天開低大跌的機率很高
就會讓之前追高的人形成一個套牢區變成停損賣壓的來源

從大格局來看
如果還有讀者仔細看我的文章
會記得我說接下來空頭時間的轉折時間會在3、4月的時候
這空頭的時間窗裡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特別是之前還要提示大家2月之後的這一個逃命波拉起來是給大家逃命用的
但我相信,很多投資人在股市裡都很容易好了傷疤忘了痛
風險才一剛過沒多久
貪婪立馬就跑出來大於過去的那些恐懼
從技術面上來觀察
周線上出現了疑似右肩的頭部型態位置

周K.GIF
而整個型態的樞紐點則在1萬點
接下來如果整體的多方結構被破壞
就有可能以上次2月的低點為主要移動的初步目標區
距離現在的位置還是有一大段的空間這不可不慎

總之
該說的在前幾篇的文章也說得差不多了
空頭來臨的話也沒有什麼好叮嚀的
因為基於風險的考量早就應該在股市下跌前就降低風險或是直接空手笑看行情發展
而不是滿手部位之後才在下跌的過程中問怎麼辦
這次狼群是真的出現了
不是像前幾次一樣是空包彈
只能祈望各位小心再小心並祝大家都能避開風險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盤勢分析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