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這一篇2年多前不知道自己怎麼完成結構這麼完整的文章
昨天又被我撈回來
然後
竟然成為了星期四寫的文章後的呼應
這看來,應該冥冥之中也有力量的牽引
這就是我深信的,「吸引力法則!」
 
還記得上篇文章「成為一個更好的你」我在內文跟大家說的嗎
我說:
我打算
今天作個實驗
我想知道
閱文部落格的2000多人中
是不是會有人被我用正能量影響
或許很多人只是把它當成一篇心靈文章來看待
不明白我這一段話說的意思是什麼
很多人以為我只是在做個實驗看看會有多少共鳴
能影響多少人
但是對我來說
我想證明的
是頻率搭在一起的「正能量共振」
也就是說
我想證明宇宙間「吸引力法則」和「思想共振」與「意念形象轉化成真實」是有的
 
或許很多人看了一大堆心靈書籍
或是上了很多心靈課程
就是想尋求些突破
但總是被拉回
久了之後就覺得這些東西是假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
我和大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我「全然的相信」宇宙間有其規律和可獲取的能量
並可藉由我們的意念轉換成實像
而我也確實利用這樣看不見的力量完成了許多我以前根本不可能安排也想像不到的事情

在寫完「成為一個更好的你」這一篇文章之後
的確有一如我的預期讓很多人產生的共鳴
我也知道開始有了一些影響在產生變化
但是更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我說的「正能量共振」產生回應了
我利用了一篇文章
把我的思考振動頻率拉高
然後共振一群人的思考頻率匯聚
就會形成我一個人辦不到的位階能量
我只是無心插柳的,想向各位展示這樣的正能量流動
而這能量的力量結果居然超乎我的想像大與快速
這正能量的回饋果然跑回到我身上
這一個結果的產生
讓我也逐漸開始掌握到所謂利用思考頻率去控制吸引力法則和宇宙間能量與頻率共振進行轉換的一些規則
大概很多人搞不清楚我說了一大段話是什麼意思
我想我也不再讓大家猜謎了
 
沒錯
文章寫完的第二天
這篇文章和部落格發出了一個很強大的「正能量振動頻率」
而這正能量反饋回到我的身上
非常神奇的是
「與魔鬼對話」的出版社的工作人員不知道經由怎樣的導引
竟然看到了這個部落格
並且在版上留言
(在這裡我非常感謝久石文化的工作人員
非常感謝您的留言
你們家出的書籍,真的很棒!
相關的回覆我會回覆在留言當中!
也請多包涵與原諒我將您的私密留言因為文章的需求張貼出來
謝謝你們的包容)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如果說我的第一本書是靠我長久耕耘之後的微小頻率聚集
並且再經過當時候我花3個月提高的思想振動頻率與吸引力法則而吸引來的
那這次的振動頻率
我完全沒有做什麼
我只是推薦了一本內容翻譯的非常棒的書和一家很棒的出版社
卻在兩天內被吸引力法則吸引而來強大的能量
這就是我一直想用文字傳達但一直無法精準表達的東西
這一個結果
就是超過100人以上的共同「正能量共振」所發出的高位階能量
就會加快宇宙提供所需的能量和資源
我想
這共振出來的結果
相信出我的意料之外
應該也會出乎閱文這麼久的各位的意料之外
各位可以去思考看看
我一個素人怎麼可能能夠用我微小的力量去獲取這樣一個這麼棒的機會
你說
除了宇宙供給能量
各位還能有什麼更棒的解釋來告訴我嗎?
 
我也相信
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裡
應該有為數不少的各位現在正困在生活或財務的困境當中
但請相信我
要讓吸引力法則成真最大的動能
第一,是不要懷疑
第二,是全然的相信
第三,是堅持所相信的信念
第四,要有無與倫比的信心
第五,要用愛與感謝和分享來驅動這一切的力量
 
最後
再次把這一篇2011年完成的文章
分享給電腦前
有感受到我傳達思考振動的你和獲得一點感動的你
希望你們接下來也能很快的翻轉你們的人生
 
祝福各位!!
 
--------
2011-12-5
 
吸引力法則為什麼沒用?
 
這兩年
所有心靈成長類的書籍中最風風火火的就屬「秘密」這一本書
然後以此為中心的相關心靈成長書籍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這一類的書籍大多闡述的核心就是「吸引力法則」
也就是中國人古老常說的「心想事成」
就我目前接觸到會照著「秘密」這一本書去操作的人
一開始最入門的第一件事
就是冥想「停車位」
想像現在車子開出去等一下就有停車位的冥想最多
再來就是冥想中樂透
但是通常結果都是車位有幾次會出現成功
而樂透大獎從沒中過,可是小獎可能中個幾次

就我自己開始初次實際操作和我詢問與觀察
通常使用吸引力法則的蜜月期在頭一個月
當真正有些微小的事情因為觀想而獲得的過程
會強化自己對吸引力法則的震動
一開始大家會覺得真的很有效
但是時間一久了卻發現好像沒什麼用
因為該來的帳單每個月還是來
每個月的薪水也沒有特別增加
貸款的壓力、健康的因素、人際關係...等等
過了一陣子之後卻發現好像沒有起任何變化

到了大概第三個月
在使用吸引力法則的初次試驗者有80%的人選擇放棄
3~6個月後
這些人又回到了原本的生活裡去
從接觸吸引力法則到放棄吸引力法則
我有紀錄和觀察的,大約都是3個月左右的時間
會堅持下去的人
通常是心智和信念比一般人還要強
而且是有宗教信仰的人佔多數
因為有宗教信仰支持的人本身追求身、心、靈上的解脫慾望就比一般人強
所以這些人可以比一般人持久大概到6個月左右

我個人第一次堅持比較久
從第一次真正放下一切自我意識開始使用吸引力法則並且「全心相信」
我第一次堅持了6個月
而這6個月裡面我的生活發生巨變
第一件事情是我在2007年底寫完我的第一本書
我是在2007年12月交稿,2008年3月出版
剛好趕上了2008總統大選從7384拉上9303那一波
書籍剛好接上行情,銷售大半庫存
然後2008年朋友牽線,開始認識了業內證券端和法人的朋友圈聚會
2008年自己在操作心態和技巧上也有了重大突破
也交了幾個高手朋友大家互相切磋
這些事情幾乎集中在2008年的1月~6月發生
2008年我使用了吸引力法則所教的一切並遵循去使用
接觸到了我以前不太可能也不會去接觸到的人、事、物讓我覺得很神奇
同時在2008年也有了新的基督信仰

讓我中斷吸引力法則同時認為失效是在2008年7月之後
2008年7月之後整個行情走空
整體理財類的書籍銷售大幅滑落
當然我自己的書籍也不例外
不過所幸我的書籍在2008年3~6月就將主要的庫存消化完畢
算是讓出版社成功達陣沒有賠錢
而2008年7月開始因為市場整個都很低迷
所以業內的聚會也開始慢慢的遞延
同時之前不少的戰友也因為大空折損大量兵力漸漸的大家開始各做各的
慢慢的我也覺得我之前訂定觀想的目標開始前進的速度越來越慢甚至出現停頓

因此
在2008年的9月開始我第一次放棄吸引力法則
我雖說是放棄
不如說是重新檢視吸引力法則失效的原因和之前成功的原因
我開始更進一步的去尋找更多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
同時我開始加強整個內在心靈的平衡
我也嘗試看一些所謂「靈修」的書
更重要的我在2008年年底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雖然暫時放下吸引力法則
但是我做了一件我認為當時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
2008年因為有機會見到很多業內、法人的朋友
也趁著機會見到了好幾個靠股票市場從谷底翻身的前輩、大哥
2008年年底的時候我抓準了機會自己驅車北上請教這些身家超過上億的前輩
他們從負債幾百萬發機上來的速度和過程是怎麼發生的
然後也用了2009年上半年的時間請教期貨高手成功的秘訣
自己再私底下將這些經驗彙整找出其中的關連性
果然追蹤大約半年的時間累積的談話內容過程中我發現到一些共通性
這些共通性我原本以為就是吸引力法則會不會成功的關鍵
但是過了一兩年的時間驗證
我發現錯了
因為這些東西時好時壞不夠穩定

整個學習吸引力法則的過程中我一直認為沒有什麼問題啊
我也自認為乖乖的照著書上的條例去實踐
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會有阻礙在中間擋住
後來出現了一個重要的關鍵點
就是在去年2010年的時候去了一趟高雄
相信有長期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在高雄遇到了一個貴人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所謂人有天助的例子
並且知道身價要上百億累積大量財富光靠自己瞎忙是沒用的
心量成就視野與路的寬度
那一趟回來收穫很多
加上2010年無心差柳自費的上了一個行銷學的課程講座
卻發現原來吸引力法則現實與觀想的目標間中間缺的斷鍊
來自於「行動力的不足」
自此我就將吸引力法則中間缺的東西給補上了

各位看到這裡
是不是認為好像我已經找到吸引力法則的重要關鍵

只對了一半
還錯了一半
因為我實際第二度真正重新使用的過程完全和第一次的實際體驗不同
可是第二次受到的阻礙會更大
我才意識到
原來吸引力法則會停滯不動最大的關鍵在於自己本身
這也是這一篇文章為什麼要跟大家分享
「吸引力法則為什麼沒用?」

吸引力法則很重要的核心
就是宇宙萬物的資源是無窮盡使用不完的
並且不管是物體或物質間皆有其震動
而人的意念所傳出的震動就會吸引與這些震動頻率相同的東西進到生命來
而成為了生活體驗的一部份
當我們觀想車位時
意念發出一個找尋車位的頻率
而宇宙間也會接受到這樣的一個頻率
並且同時間這個頻率促動了一個買完東西想離開的頻率
同一時間內如果沒有更強的頻率來干擾
這一個想進去,一個想離開的頻率便會形成共振
最後這兩個頻率就會完美的形成共同的目的
那就是一個人順利找到車位,一個人順利的離開原本的車位
為什麼找車位最容易夢想成真
很簡單
因為中間不需要有太多的行動力
也就是說你自己本身不用花費太多努力就可以達成的目標
那你會問
為什麼買彩券我也不會費很多努力啊,也是不會中
我只要說明一個道理大家應該就會知道了

如果說一個車位是對應兩個頻率(一進一出)
那麼我請問各位
樂透的總獎金上億元是用了幾張50元的彩券集合起來的
基本上是成千上萬的彩券所集合的
這樣一來的話請問你僅用你自己一個單一的頻率
要去吸引這些成千上萬所匯集並且跟你還是相同想要中講的頻率去競爭
請問,你要提高到多大的頻率和多想要那一個獎項
才有可能去達成
要能夠順利達成目標
有兩個基本的重點
一、強大的意志力與豐富的生活體驗
簡單說,就是除了肉體、物質和法律所存在極限之外
凡你想的,在未達成前都能一直提高自己的心智頻率在已經得到的狀態下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想買一個包
但是你還沒買到前,你已經把現在背的包當成是想買的那個包
同時心態已經像買了那麼包那樣的滿足
二、行動力
這邊的行動力除了是指馬上去做的行動力
還泛指能夠借用工具和正確的方法去完成目標
比方說
台中的公益路很多吃的餐廳都在那裡
車位一位難求
大多數的人都去停北澤壽喜燒對面的特約停車場
通常那一個停車場只要吃飯時間一位難求而且要慢慢等
可是如果花錢到家樂福的停車場去停
除了位置一堆,還很方便
因此觀想家樂福有停車位自然比觀想特約停車場的機率高到100%以上
而且10次有9次一定有車位

上述是重要的兩點
還有更重要的
也是我遍尋不著怎樣加速吸引力法則的重點
那就是「宣告移除」
請大家試想一種狀況
今天要到花蓮時經過蘇花公路
結果發現道路坍方
請問各位
前方再美的風景景點如果塞在坍方地點
還到的了嗎
就算整趟旅程有多豪華,吃的多好住的多好
沒把這個坍方的地點疏通
就永遠也到不了
或者前方來了工程局的山貓在剷除這些落石的過程
仍舊有大大小小的落石一直落下來
請問這落石清的完嗎
目的地依舊是到不了
這就是這一篇文章最重要的核心

很多人有債務上或是財務上的問題或痛苦
每一次想到要繳貸款,孩子要繳學費,公婆要孝親金....等
一大堆要用錢的地方只要一想到就頭痛
而且一越想到錢都卡的很緊,每個月的支出很緊
那種匱乏、貧窮的感覺就一直環繞不去
而根據吸引力法則
你提出這樣的思想震動頻率
自然吸引到的就是越多財富困境和漏洞
EX:老公今天突然車子A到又花一筆,週年慶要是那組化妝品買下去這個月就很緊....等
最糟的就是財務吃緊還遇到詐騙或朋友倒錢

各位有沒有發現
整篇文章讀到剛剛那一段的時候最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喚起你對貧窮、匱乏、不足的意念和過去體驗
於是乎一種厭惡、不愉快的記憶就都浮現了
沒錯
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體驗
但是很多人在做的最多一件事
就是不停的「抱怨」
老闆不加薪
工作要放無薪假
這個月又沒錢了.....等
心裡不想要這些東西
卻一直不斷的在嘴巴上和心裡面呼喚這些東西
要告訴各位一個觀念
宇宙間沒有是非、好壞的分別
這些定義都是人給的
就以詐騙金錢來說
在宇宙間只是金錢進行轉移而已
因為詐騙集團從你身上騙到錢,他再拿去花掉
1000元依然是1000元
他從你被害者身上移轉到其他不知情第三者身上
錢還是錢,沒有什麼髒不髒
不會因為這張1000元被詐騙集團使用過了就不能再使用
這筆錢是髒錢不能使用,則是人所下的定義
並不是宇宙創造萬物的規則
宇宙僅遵循:創造-->使用-->毀滅
這樣簡單的過程而已

因此各位如果一直陷在財務困境、疾病、人際關係等不好的循環
不用懷疑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所創造出來想體驗的生活環境
如果想要讓吸引力法則有效的為你工作
現在、馬上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宣告」
宣告債務、疾病、惡劣的人際關係離開生命
並且從心裡、嘴巴、大腦都不要再去想它
宣告要大聲的唸出且強化思維到自己的潛意識去
「我宣告債務從我身命當中離開,正如你是擋我我眼前的大石,我宣告你此刻從我的意識、潛意識中離去,我要的是富足、不於匱乏的生命體驗,我要充滿喜悅的心情來迎接生命中的富有」

這是最簡單的
但是很多人會說
「這沒那麼簡單啊,E大,我還是很容易就會想到我下個月要繳的貸款」
沒錯
宣告是一回事
但是我們很容易在被現實拉回來又去想那些貧窮、匱乏的過程
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創造那樣的環境很久了
一時間馬上就要大扭轉是不可能的事
觀念也很難改
這些事情我都知道
但是這現在對我而言實在是容易的很
因為我用了一個更有效的方式改變這樣的想法
只要用到心裡學上的「瞬斷」和「替代」就可以了

各位現在在腦海中想像一個畫面
那就是你現在處在很冷很冷的北極
現在很冷很冷,你穿了很多禦寒的雪衣
接著想像你一件一件的把衣服脫光
然後你現在全身都打赤膊了
開始想像你很熱
有30幾度的高溫
在大雪紛飛的北極裡
你全身赤膊的覺得現在30幾度
然後你熱的直飆汗
..
..
你能想像嗎
一定不能
因為大腦的思考是線性的
所有的「感覺」一次只能有單一感受
「是、非」,「正、反」
你做一下簡單的實驗試一下就知道
你現在很生氣,然後生氣的很快樂
或是你看完總統辯論正在咒罵某位候選人,下一秒突然很喜歡他去讚美他
是正常人的
都辦不到
所以只要打斷這些思維用取代的
你正在聚焦的方向就會改變
怎麼做
當你正在為下個月2萬塊的房貸感到痛苦、煩惱時
只要打斷這樣的想法
給自己重建想法
從原先的「這個月房貸2萬又要來了,這個月的支出很緊,快付不出來了」
換成「房貸兩萬原本對我來說是問題,但是如果這個月有多出兩萬出來,房貸就變得很輕鬆付掉,而且這個月房貸解決,我的心情變得很輕鬆,因為貸款沒有壞了我的好心情」
這樣各位就可以發現
你就會聚焦在「怎麼樣可以再多出兩萬,可以讓我心情更好更舒服」
而不是在「我還缺兩萬房貸,很痛苦」
當你的念頭開始用這樣的替代方式後
就可以感受到來自吸引力法則所提供震動
這些震動就會幫你吸引來你要的靈感或是點子
這時就可以利用行動力去驅動和強化震動
而你所想吸引的好事情就會開始啟動一直進來你的生命體驗當中
於是你的生活體驗就慢慢的從一兩件令你開心的小事
一直蔓延到足夠扭轉你生命當中遇到的衰事

吸引力法則的震動必須建立在障礙被清除的狀態
以及實際去體驗當快樂、滿足、爽快的感覺充滿你自己時一直被放大的愉快情緒
只有這樣一直互相的震動、影響形成更強大的震動頻率
你所想的、所要的、所觀想的一切
就會以更快速的方式臨到你的生命當中來
而來到你生命當中的過程
需要一點時間來進行緩衝
適當的等待會是必要的
但是親愛的,你不用擔心
為什麼女人們願意花上漫長的時間等待愛馬仕的柏金包
因為中間等待個過程是幸福的,是滿足的
就是這樣的情緒才會驅動觀想的目標來臨
因此信心就變得很重要
「只要信,就必得著」

今天分享這一篇重要的訊息
之前一直就想寫這篇文章
一直寫不出來
沒想到下午竟然有了靈感
不知不覺就寫出那麼多字
我想這些文字有一些是我自己親自實踐重要的實作和感受
分享給有需要幫助的人
吸引裡法則很簡單的先從動念開始
只要1個月
當你開始將專注力放在應該專注的好的事物上
自然會有好的靈感、點子、貴人去引領你感受改善你的生活
重點是
去做
然後不要懷疑
只要能夠掌握這兩點
各位會開始慢慢感受到一些變化會突然來得很強烈

這篇文章就分享到這裡
後面相關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東西我會慢慢找時間在陸續分享給大家
提供一些自己的感受經驗和方法給大家
也希望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用
你也有感受到這篇文章的震動時
可以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當這些正向思考的意念和頻率所創造出來的行動力更強時
大家的感受就會更強烈
好的結果也會如旋風般的向大家襲去
感謝大家
也祝福大家有一個好的開始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