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加權指數下跌75點
成交量較昨日放大至1450億元

今天的台股午盤之後風雲變色
12點之後盤中開始出現賣壓一路慣殺
期貨帶動現貨進行下跌速度之快
一個小時就把今天的跌幅跌完了
而且在1點之後幾乎沒有什麼反彈力道
今天台股的盤對我來說有非常重要的警示意味
因為今天的台股跌破了20MA月線的位置
同時爆出了將近1500億元的大量
這是近20個交易日以來第三次成交量放大至1500億元
而且今天是一天出貨日之外

D-Day.gif
收盤收破了20MA月均線的10762點
10800點混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非但沒有出現該有的最後向上的煙火
今天一舉順便連月均線也跌破
這是一個很大的警訊
老讀者一定都不陌生
這就是週KD要死叉前的預警

週K.gif
一旦週KD死叉
這一次的週KD死叉會帶動月級的KD產生共振
我一直擔心、提醒大家的空頭行情趨勢將開始拉開序幕
週KD的死叉,將會預告市場的賣壓逐漸湧現

今天台股的急殺來自日股的策動以及全亞洲的連動
我前不久有提醒大家
說歐美股市動完之後會動亞股
日本和香港是重要的觀察重點
今天日股在午盤之後突然出現了高低點高達七百點的下跌震幅
而且是在創了波段新高盤中大漲噴出之後的單根避雷針反轉
並且爆出了今年以來的最大量
是很強烈的K線反轉訊號

日K.gif

日60m.gif

日5m.gif

日分時.gif

龍頭的日本今天出現了很激烈的出貨反應
要開始堤防會有擴散效應

今天晚間要注意的是歐美股市接下來的走勢
如果今天的亞洲盤不是意外的話
晚上的歐美股市勢必也會有比較劇烈的波動
如果歐美股市也開始出現比較危險的訊號時
要小心我一直不斷地在提示11月開始的空頭週期時間轉折

台股今天走勢頗為關鍵
列車即將要開動了
要往哪開應該不用我再一直叮嚀
空頭我的習慣都是先提示在圖形的左邊下跌前
一旦空頭市場開始
我就會減少空頭發文
因為一些個股初跌就會從高點跌掉至少20~30%
你那時候再來問部位該怎麼處理都慢了
而且我可以包準你真的空頭來時你一定空不到
因為期貨現在再殺的速度超快之外
一堆個股現在已經開始沒有券源可以融券放空了
這是一件弔詭的事情
那空單跑哪去,被誰借走了?
我想這些問題都值得大家在接下來的行情中深思
最後還是再耳提面命一番
行情的風險逐漸出現
各位一定要做好風險控管和安全措施
以免反轉的速度若太快逃不掉時
是很容易重傷的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盤勢分析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