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與聲明 2018/03/05】

大家好,我是E大,新的一年啟動,先感謝大家長時間以來的支持,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讀者,很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的內容,然後要跟大家分享和公告一下我接下來在2018年準備進行的新計劃和一些聲明與公告。

首先第一點聲明,今年2018年開始,我重新重回了個人專業投資者,不再隸屬任何一家公司,並且對外沒有參與任何機構的公開講座或非公開的私人講座或學堂,除非我自己本人在部落格或是FB張貼的講座訊息之外,在外不會有任何有我Evacarry的講座宣傳或號召,所有關於我的訊息只會經由我的部落格和FB粉絲專頁公佈,請大家要特別注意。去年底我離開了先前上一個工作,因為和前一家公司的理念後期不一致,後來幾經考慮,還是決定重回個人投資,我也很感謝上一家公司在我工作的這段時間對我的栽培和投資,我在這份工作裡學到很多做人做事還有專業的知識,也遇到很多貴人,我深表感謝,對於未來每個人都有不同選擇,所以我選擇離開職場重回個人操作,對於前公司我只有更多的祝福,並祈願其運營能飛黃騰達。

第二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粉絲頁的文章,先前粉絲頁的文章分享是採每週固定時間分享,但是我個人在執行上發現有難度,這段時間開始新計畫壓縮到我的工作時間,然後一有時間壓力之後,文章就容易容易拖搞,這對我來說開始有點變成惡性循環,這是不可以妥協的,所以接下來決定,三月份開始,文章的寫作將回到不定時發表,但是財經週報的文章部分我還是會週期性的每週發表,但不一定會在星期一產出,其餘的文章,則保持每週在兩到三篇的文章數目,篇幅較長較細膩的股票財經或是盤勢類文章則是利用部落格交叉來輔助寫長文和貼圖,讓我可以在不受時間壓力限制的情形之下把文章好好的寫好,而不是只有寫出來而已,把好的文章閱讀體驗再還給大家,所以請大家記得要每天自己到部落格或FB粉絲頁刷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第三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今年2018年的新計畫,離開職場後的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我到底能創造什麼價值給這些相信我、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我又能怎麼幫助他們真正在財富理財上面創造他們要的結果?我又能藉由滿足我自己的什麼剛性需求,同時也能解決大多數人對於理財或股票投資的需求,這問題我想了幾個月,也藉著出國旅行的過程中沈澱了一段時間,我試著去梳理我自己在投資過程中這一路走來的累積,檢視我可以再把什麼做的更好?然後我怎麼樣可以協助更多人可以複製相同的結果,我把我自己再重新拉回到投資的本質和初心,去尋找投資對我的意義。


有時候我認為所有的機運碰撞都是最好的安排,年初的時候跟一個專長是程式設計作AI機器學習的朋友聊天,我們聊到怎麼利用電腦AI的機器學習去預測接下來的行情走勢,我發現到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技術,加上年初我本身自己對於要優化我自己股票的資金流、類股輪動和研判大盤趨勢等策略,剛好他的技術可以和我的東西有一些有趣的碰撞,討論幾次之後,我決定要成立一個網站,然後把我自己要的這些資訊視覺化弄上去,加上我之後的中期計畫打算發展自動預測股價型態走勢的AI機器人模組,這些東西可以解決我很多問題和縮短我大量每天整理資料的時間,而當我完成這些我自己要用、可以賺錢的工具時,我突然想到,或許這些工具會比教學講座更能幫到更多的人,至少,我有機會制定一套學習的流程並SOP化,這樣就可以讓更多的剛入門的投資人更快的掌握如何投資這件事,並且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協助更多每天需要上班的人,讓這些辛苦的小資族回家之後只需要花上30分鐘到1小時,就能夠完成所有全球市場加上台股市場的市場分析以及做完投資決策,我是一個很懶的人,我一直想發展一套可以讓我更閒、更爽爽賺錢的工具,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出國去玩,多更多時間可以陪陪家人和朋友,同時協助身邊更多的好朋友快速的縮短累積財富的過程,我雖然喜歡交易,但是我很討厭每天大把時間全泡在投資的這些資訊收集上,因此促發了我想做這件事的動力。


更重要的,是我回到我對於我寫部落格和寫FB粉絲頁的初衷,我一直希望,能不能讓更多人有更多的時間去追逐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是出國去玩、陪家人、完成夢想等等,讓自己學會投資創造出自己要的財富,然後脫離那個每天讓你成為機器人的工作,贏回你自己對於人生的掌控權,而不是當個每個月等發薪水但早已老死的那個人,並且在靈性上再多一點成長,如果有我的專業能夠貢獻、協助到更多需要的人,那麼做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會有趣、也有意義的多,這也是為什麼我起心動念想做個網站的原因,但目前這個網站還在初步進行當中,要耗時多久我也不知道,等到網站草版初期完成之後,接下來就要進入燒錢階段了,我自己也要聚焦在空頭行情裡多賺一些獲利來支持自己做這件事,然後等到網站初版完成或是可以開放公開測試的時候,到時候會再通知大家,這件事我預計今年下半年會讓它發生,我相信應該會蠻有趣的,在這之前只能請大家先暫時期待、靜候佳音。


同時要通知大家的是,接下來我會把焦點放在交易和網站設立的工作上,所以從3月份開始將不再針對粉絲頁私底下的私訊進行回覆,然後先前寄來訊息暫且擱置還沒回各位的,我會利用時間再根據我能回答的部分去回應,謝謝各位的體諒。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和聲明的一些公告,感謝大家花時間看完內容,非常的感謝大家。



E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