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盤勢終於開牌了
三月份的期貨結算方向相信訊號已經很明確了
昨天原本就要發這篇文章
只是有點懶,今天發就當事後諸葛好了

昨天盤勢在經歷星期一大跌之後竟然開低之後開低走高小漲做收
我在之前文章說過

總和我在期貨市場看到的情形
目前三月分的主力佈單是趨向多方的
而且三月份的OI呈現比較大的累積動能
安全的多單買點已經出現也過去了
價區應該在4340~4360
玩OP想偷雞的人會討不到便宜
下個禮拜會有精彩的走勢大戰

根據期貨的四周策略
台指期貨的建單已經進入尾聲
皆下來就是準備開始洗單和洗OP的權利金
把心智不堅和盲目進場的偽玩家洗出場之後就會揚帆而去
三月份有機會結算在比較高的位置
大家可以持續追蹤

如果你是有經驗的交易者
你在上週期貨4340~4360買進的人
會在星期一3/2殺破4400的時候停利出場
然後在昨天尾盤的拉抬行情中
重新站上4340~4360時再進場一次
你就會知道其實「佈局」就是這麼一回事

口袋深並且是控盤的主力大戶才有資格接受破底的洗盤
你跟我,都沒有資格
所以,該有的紀律一定要有

這週才開始三天
大家就可以見識到權利金的上沖下洗
有些人跟我說他這幾天真好賺
隨便兩天PUT的獲利就在50%以上
我想今天的盤勢應該讓前兩天做空的人下巴都掉出來了
先殺多,在軋空
這一組操盤的人馬和2月期的是同一批人
這個月的手法更是剽悍
看不懂的人很容易買在高檔、殺在低檔

這三天殺什麼、漲什麼?
上上下下的弄得投資人七葷八素的
我跟朋友從市場的單子成交量和價格觀察
這三天
洗程式交易單的期貨單
還有選擇權CALL跟PUT的權利金

再提供各位一張圖
這是幾個通用的程式交易會被迫停損出場和追高的點

今晚如果美股反彈
明天就會在洗一次程式單
洗什麼單
聰明的你應該猜的到

不要認為就要突破了
盤勢總是在最令人不知所措的時候才會有大發展
到現在你還認為衍生性金融商品很好賺?
你自己誠實的問問自己
這幾天的大漲大跌你「都有賺到」?
OP買方風險有限,獲利無限?
還是OP賣方獲利有限,風險無限?
三月份的市場會給大家上一課

今天的盤勢既然已經有訊號
就跟著訊號走
不過盤勢不會走得那麼順暢
一定會有些顛簸
各位在操作上還一定要格外注意

再一次把前輩高大哥的話拿出來跟各位分享

------
美股大漲也好
大跌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我們有沒有自己的判斷

是否您翻開報紙
只注意景氣有多糟基本面有多壞
這種每一個路人都知道的事
還是有留意到
個股那麼多檔都突破季線走多
(上市櫃1200多檔股票 有600多檔都已在季線上面)
這裡面的主流股族群沿途月線都守穩
不論是根據任何技術分析
這些個股應該都要逢低做多吧

所以我還是一個小小建議
少看一點指數
多看一點個股
專注在本波主流股XXXX+XXX
金融股已跌深 雖具備跌深小反彈的能力
但大漲可能要等四五月之後發酵的MOU和CECA題材才有機會
------


最近大家回文感覺不太熱烈
都潛水比較多
看看這篇文章回應人數多不多
我再來告訴大家
這波的主流出現什麼現象時會是做頭


Evacarry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