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的期貨的文章刪掉
不全然是因為有少部分的人沒有經過引用或尊重就轉錄文章
而是前天跟OP天王在聊天的時候他問了我一句
「你有感覺到最近OP市場不一樣嗎,最近搶單的問題很嚴重
我聽了之後笑一笑回答他「我知道,因為最近有些價格下不來

是的
由於OP天王那篇「股市青紅燈」被我轉來引用之後
這幾個月的OP有些價格也有人開始搶了
變成我們要去買這些價格的部位不好買
同時價格容易波動變高

因為我認識的幾個朋友也在跟我說那篇文章最重要的重點價格有講出來
他們認為只要照著做,很好做
他們以為什麼事都變簡單了
真的是這樣嗎?
我從來不認為期貨市場和OP市場簡單
好在
大部分的人並不知道6~8月除權息的時候玩法跟其他幾個月完全不一樣
同時
一年當中要出現文章中出現的價格的機會也不高
更重要的
有時候低價買到後面還有低價
這些魔鬼的細節
就出在那被隱藏起來的30%裡面

不過
搶單的問題是事實
好在我們也改了一些遊戲規則在進行
所以實際搶單的問題嚴格來說
並不是問題
只是
在這邊要跟前一陣子有嚐到甜頭的朋友說
你之前看了文章覺得現在作單容易
是因為遊戲規則還沒被人改過
但是當越來越多人知道遊戲規則時
遊戲本身也會被改變進行
如果妳沒意識到市場的變化時
未來總會有機會被咬一次大條的回去

期貨、OP市場比的不是快速的賺錢
而是耐心的一步一步吃進你要的行情
跑得太快,飛得太高
受傷的機率
相對的也會大很多

一點感觸在今天一週結束之際
寫出來抒發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