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加權指數下跌83點
成交量較昨日增加至947億元

今天是昨日1月份台指期結算後新月份2月份合約新開倉的第一天
才新開倉第一天
今天馬上就來一場震撼教育
早盤期貨先開高
隨著現貨開盤之後再拉一波
還沒十點以前就漲了快8、90點
一堆人早上一跳進去之後過沒多久
11點開始突然就風雲變色
先由期貨開始帶動下殺一路從高點往下砍
11點30分之後正式跌破7700點時
此時大盤整個像是吃了洩藥一樣一路猛洩又跌了將近100點
今天的高低點算起來震幅快接近200點
許多前兩天已經在弱勢的股票和中小型個股在五盤所策動的下殺當中全部紛紛中槍倒地

今天這一根黑棒的下跌很難預測嗎
我想應該不會
從星期一開始的「空方試探」文章開始
到昨天的「雙鴉」文章
其實我都一直在暗示各位要小心回檔
只是礙於公開的版面與法令限制不能說的太明
但是長期看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文章中所提出的警告是什麼意思
我常說
看我的部落格不一定會讓各位賺大錢
但是我逃頂的功夫不差
至少可以幫各位做到「避凶」這一點
這才是我持續寫文章的意義

今天盤中跌破7700點的關鍵位置
其實昨天的文章已經有暗示點位了
昨天強調月線位置7700點很重要
因為這個位置如果打穿
短線上的M頭和帶動週KD死叉的關鍵位置就出現了

今天下殺帶量打穿7700點
日K線很大一根,殺傷力也很夠
又是一天標準的出貨日
且不管這一根大黑棒的下跌勢不是和日本可能宣戰的利空消息有關
比這更重要的事就是「市場正在下跌」

今天跌破7700點
短線形成了一個123法則的空方小趨勢

7700點在今天的空方攻擊下已經形成了一個頸線壓力區
如果未來幾天反彈站不上的話
則要小心空頭趨勢仍然持續當中
目前週K棒拉了一根中黑K
下週週KD將有機會正式死叉進行週線級的調整
空頭趨勢中
各位千萬要注意市場風險
而手中有持股的人
部位記得要調整大小,汰弱留強,酌量進行就好
空頭回檔,總是又快又急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盤勢分析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