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來自一個我經常捐善款的慈善單位的文件
收到這個文件
雖然心理覺得高興
但是同時心理也覺得酸酸的

我做股票的
我賺得的錢其實大部分都是投機錢
我知道金錢有它的存在業力和它的必須要流動的宇宙規則
所以每當我賺錢
我一定灑一部份出去做善款
以往我都是捐各個慈善單位
雖然我知道這些錢都是往好的地方去
可是我覺得我很難知道我的錢怎麼樣被好好的利用
有時候對於「捐款」這件事就會變的很制式,無感

直到上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民間團體
他是由幾個善心的師兄姐所組成
他們很細心的在台灣各個鄉村中尋找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而他們主要的服務項目則是那些家境清寒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的家庭
當初我看到這個團體時我突然覺得
冥冥之中
這就是我從市場中賺來的金錢的去處
當我每交易完一筆交易賺錢之後
我就除了原本的捐款持續之外
再加捐給這個民間機構
因為我知道這一個機構的師兄姐一定能將我的善款做妥善的利用,讓我心安

捐款也好幾個月了
這是第一次我收到的文件
收到這文件
開心的是
我的善款終於有需要的人使用到了
心理有點難過的是
在這社會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我們實在是難以想像什麼樣的家庭會窮到沒有錢治喪
直到看到文件我才確信
很多社會上我們看不到的角落
這些弱勢需要幫助的人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我做的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
我做了很多人會怕的「施棺」
台灣人其實很多人很迷信
怕喪葬、死亡之類的會有沖煞...等等

我的想法則很簡單
人生在世求一口氣,要的是面子
所以住好宅、買好車、買奢侈品、旅遊、吃高級餐廳甚至上酒店...等來滿足自己的物慾和虛榮心
以換得一點點別人眼中的認同與尊重
但是對於亡者來說
最後的尊嚴
則是那方寸之內的四塊版子而已
有人窮到連棺材都買不起,無法治喪
這讓我無法想像
所以我覺得可以捨棄幾次高級餐館,幾個名牌包....等
我讓我從股票市場賺來的投機錢有一個適得其所的地方可去
因為我知道金錢最大的驅動力是「流動」
而不是「囤積」
「囤積」來的金錢,就帶刀
這是一個大有能力的長輩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我一直記在心理
就像郭董的錢就帶刀
賺得了全世界成了台灣的首富
卻死了一個摯愛的太太與一個手足的弟弟與疏離的親子關係

我覺得我做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我只是捐錢而已
所有處理和忙碌的事情全部都不是我做的
也根本不值得在部落格這個地方拿出來說嘴
但是我心理有個聲音告訴我
這是善的種子
我們該追求金錢
但是也該知道真正正確的使用金錢的方法
所以我利用部落格這個平台種一些善的種子
也許
我一個人也能發揮我一點點小小的影響力量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錢其實不是固體
他有點像液體,是會流動的能量狀態
他在所有人的身上流動
在台灣,叫台幣
在日本,叫日幣
在歐洲,叫歐元
在美國,叫美金
他用各種不同型態在全世界流動
我們統稱叫他「錢」

既然他是能量狀態
我們就知道宇宙間的法則就是
能量高的地方往能量低的地方去
當我們將善款捐了出去
我們在金錢上的能量就出現缺口開始流動
於是乎
某處能量更強的金錢能量就會流過來
當我們在接收到比原先更大的能量之後
再將能量促進流動
如此一來
金錢的能量將生生不息的一直保持流動和增生循環

當然
我們也可以囤積金錢
但是根據能量不滅的定律
這些錢必定有地方可以去
所以我們破財,我們買這、買那
我們繳貸款,付帳單
更有甚者我們拿這些錢去幫家人辦喪事
我們拼命賺錢
卻老是存不了錢,賺不了錢
而這時候的金錢,就帶刀,是銳利的
聰明的人會知道怎麼樣讓金錢能流動又能降低金錢的殺氣
很多人在追求陰、陽宅的地氣以求發旺、發富、發貴
卻不知道有時候金錢帶來的氣更會傷人
因此讓金錢的流動有好的去處自然就會產生好的磁場共鳴

我常跟朋友說
要尊重你的錢
因為這是你辛苦賺來的
尊重它也等同於尊重你自己
金錢有千萬種的「花」法或是「使用」法
各位如果能從中體會到真正的意義
一旦當金錢觀念改變時
追錢的你
往往
會在自己意料不到的地方
感受到換錢追你的愉快感覺

 

一點今天自己的感觸與大家分享之

Evacarry

arrow
arrow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