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文章發在我的另一個個人閒聊版裡
但是這個點特別的是他是一間券商
有的好券商風水如果得當
對我們這些在那邊開戶的交易者會有相得益彰的好處
所以同步在兩個版都放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這是一間退運的陽宅


是我大學畢業後回到家鄉後開戶的券商
是日X證券
從GOOGLE MAP看已經可以發現這家券商已經撤點搬走了
雖然券商搬走了
但是當初的營業員如今依舊是很好的朋友
換了其他公司還是繼續情義相挺

不過當初2006年我跟我的營業員熟了之後
我就有跟他講過
這間房子的風水不好
是會退運的
依照地形來看撐不過6年
果不其然
最後這家券商在前兩年的時候就被併點併到其他分行去
當然這一家券商的這個點自然就因為陽宅退運後消失了

我們來看一下這家券商附近的來龍去水
和附近的情形
我們可以看到這間陽宅的左手邊
是一條高架橋
而且車流量不小
這是標準的龍動格局,主退財


而陽宅的右手邊是一幢比陽宅本身要在高出一倍的四樓透天厝形成虎邊壓力點


當時我跟我的營業員說
你們這個點的陽宅風水典型的虎強龍弱
裡面的職員除了陰盛陽衰之外
男生營業員不易有大發展,做死薪水又少
而且陽宅本身左邊帶路走退運
左邊小馬路距離圍牆大約2~3公尺寬
運勢大概6年內就會退運
加上公司大門對面形成小人探頭
公司內部會有很多人事問題

 

後來隨著時間推移
這間陽宅也如同我說的一樣
最後營業員通知我這個分公司要被併點的時候
也就是這間陽宅歇業的時候了

依玄空六法的地運推法
目前是地運八運
大金龍動氣吃財水的位置在東北方
這間陽宅坐東南向西北
已經是坐向和開氣口都在錯的方向
呈現陽宅死氣
這也是為什麼這間陽宅已經換過好幾個承租的房客卻沒人做的起來的原因
不過這間陽宅主要的動氣口卻不是如大家所看的在大門口左前方「T字型馬路交接處」

 
而是在陽宅左後方南方離方的高架橋終點的十字路口交接處

 
正所謂「成也風水,敗也風水」

猛一看這一間陽宅似乎是退運
但是深知內情的會知道
此陽宅有圍牆形成護衛


會退運全然是因為氣口方向錯誤引來流年煞氣
只要圍牆最外圍的大門口改開口立向
陽宅本身並不用更動任何方位
此大動氣格局的財氣反倒是越沖越旺
本來退運的房子會形成大發的格局
只可惜
這就是天運行的道理
承租的人沒有找到好的地師看風水
最後衰敗時都賠錢收場
哪天有個有貴人運的人找到好的地師
加上又懂的能改立向的高手
才能納氣為所用
正所謂「城門一訣最為良,安宅立墳大吉昌」
而大多數的住到的都不是「旺宅」
只有「平宅」或「吉宅」
住了人丁平安或興旺但是不帶財
這也是為什麼人家出租或出售常寫「『吉屋』出租(售)」
很簡單嘛
旺宅的話
有誰會拿來租人和賣人

不過
改了立向就能大發嗎
是,同時也不是
是的原因
是地運八運走到2016年即止
也就是說
改了方位,也只有4年發旺
2017年開始走到地運九運
屆時又是一個全新的動氣方位
一走到地運九運原來改過的房子就會再退運
屆時原本猛賺的財氣逢流年沖煞就會變成凶猛的煞氣

這就是天理
想要八運發旺
先賺前面4年,後發凶27年
想要九運發旺
先賠前面4年,後發旺27年
上天很公平
先甘後苦,還是先苦後甘
一切命中皆有定數
這也正是我巧歎上天巧奪天工的氣運運轉之理而潛心修習易經和風水的原因
讓積德、行善之人有緣能夠因得一好風水地理脫貧改運
難怪古代稱風水學為「帝王之術」
而民間稱其為「救貧術」
實是有其道理存在
總歸一句
尋不到好的地師名師為其點看一好風水地理時
就靠行善、積德累積福報
就算無緣得風水寶地催發富貴
至少也賺得家宅平安

今天經過原址
發現原址換成一個醫學美容的診所
其實
換成醫美診所生意會不錯
但是會損財
為何
虎旺,主女性
醫美的大宗客人不就是女人嗎
這就最簡單的風水道理
但是可惜的是
此陽宅納氣依舊沒變
所以換流年太歲一來沖煞
勢必發生醫美醫療糾紛而賠錢
時也,命也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今偶一心得發想與大家分享之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