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盤收4727
成交量826億
我昨天回文中有說過
量能放大到800億以上就是個危險的訊號
今天已經看到量能放出來了
但是價格卻推不上去
形成典型的「量大不漲」
看過聚財線上或者我的書的朋友
都知道這是一個典型的「出貨日」
通常出貨日盤中都會有訊號
通常「急殺」就是一種訊號
盤中的急殺表示有大量的籌碼被倒出來
今天盤中衝高不過11:30之後市場就在進行倒貨



盤中也有部分權值股異弱勢是或是透出轉弱訊

這會影響未來走勢
尤其今天最弱的金融股應該避開
這些股票收盤都隱約透露大盤弱勢的訊號
要小心觀察明天的走勢





如果你手中的持股是今天盤中跟這些股票一樣有這種走勢
請你務必提高警覺
我個人目前是在今天清空所有多頭的部位

因為這兩天台指期跟摩台指盤中爆出來的成交量讓我有所警覺

這表示目前多空已經在角力當中
並且加快部位的建立
以目前的相對位置而言
這兩天難得的多方搶攻機會都溜走了
我不敢看得太樂觀

有出貨訊我會通知大家
但是不代表我要出來跟大家喊反轉的地方
總之各位能承擔多少風險
風險與利潤之間的相比
以及貪婪與恐懼之間的拉鋸由各位自行定奪

我解盤都是盤後的事了
一定是盤走完了我才會解
在行情還沒發生前隨時都要告訴自己
何時進場,何時出場
並擬定好你的交易策略
才是一個上乘的Trader

Evacarry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