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盤收在4363
成交量555億
價格下跌26點同時收今日最低
這周開紅盤以來
除了星期二的大漲之外
星期一、三、四只要是從事期指相關衍生性金融商品的人
被巴假的

我在期貨的四周策略中有說過
通常第一週是佈單週
而第二週是多空的調整週
同時也會開始洗選擇權市場的權利金
由於2月期的第一週是年假放掉
所以在原本第一週的佈單週和第二週的調整週
全濃縮在這個禮拜
就變成大家眼中這幾天來回掃蕩的厲害局面
有多厲害
灰熊厲害

看看下面的買權和賣權在封關那一天至今的權利金K線圖
我以4200為基準向上和向下200點的買賣權為例
你就會知道
大戶們怎麼樣在狹小的空間裡予取予求的魚肉可憐的散戶們





從買權和賣權為例當中我們發現
這幾天的大漲和盤中急跌中
把買權和賣權買方的權利金洗的乾乾淨淨
特別是PUT賣權的權利金
大戶在短短的5天之內賺進大量的權利金
你說
這是不是比股票賺得還快還狠
這也難怪你沒看到什麼大進大出
但是卻到處都見得到這些大戶們燒殺擄掠各個衍生性金融商品
這才是年後大戶打的如意算盤
只要年後急彈再急殺
就可以賺得缽滿盆滿

回到盤面上來
今天的大盤在K線上拉了一根帶上影線的「避雷針」
避雷針都出現了
就宣告即將打雷了
打雷了不就告訴你可能要下雨了嗎
那你還不趕快撐傘
還是你也跟著陶醉在這幾天盤面的活繃亂跳

我個人已經在今天已經佈建完我最後的加碼部位
現在就等行情來印證看法而已
跟著市場的節奏走
才有可能出現最大的獲利

今天的盤勢已經頂到中長期的均線反壓區和缺口壓力區
基本上可以斷定上不去
除非美股大漲個300點以上的刺激
否則都是凶多吉少
貼個我個人御用的乖離指標
上一條上升趨勢跌破時1/15跌掉200點
這一次如果跌破
不知道會跌掉多少空間
總之我拉出來給大家觀察一下

知道怎麼玩的就去玩
不知道的
不想放空的
就空手看戲好好歇息吧

反正今天的期貨市場已經拉開序幕了
倒莊的倒數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這兩個月會是很精彩的一段行情
希望大家好好的關注該注意的訊息
不要讓其他人來影響你正確的判斷
而又受到傷害
言盡於此
如果真的發生了最後的下跌
我不會在很積極的上來勸導各位
因為再下去
就是準備積極做多的時間窗來了
下半年大漲一倍的新星已經開始藏不住他的光芒
這一波空頭做完
我要在退潮的沙灘上開始撿珍珠了


春天
又是個該準備好好研讀新一期「四季報」的好時機了
祝大家好運

Evacarry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