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便巴一根184點的中黑K下來
這陣子全力作多的散戶每個都開始看空了
有的也在喊要崩盤了
電視上有些老師我看今天一定又要說他放空大賺又大賺的
面對盤勢
你也是這樣見漲說漲見跌說跌沒有自己定見的人嗎
機會永遠只給有準備的人

今天大盤出這根黑K我反而不怕
相反的
我認為很健康
就是要這樣把散戶洗一洗、嚇一嚇
籌碼換手一下
才有可能會有後面更良性的換手與輪動
盤才能走的久、推的高
今天這個盤我最怕的是留長下影線的黑K線


如果是這種K線
殺傷力比純中黑K還要驚人
因為如果出這種線是主力撤退的現象
後市就很危險

今天為什麼我說我不看空
兩點原因
一是期貨市場
二是OP市場


一、
今天期貨市場並沒有一開就開很低
而是跟著現貨開低之後才逐漸走低
同時期貨下殺中一直沒爆量
密集的大量區聚集在13:10之後在5200以下
這有期貨市場低補和承接的力道

二、
今天OP在期貨的第二週
我已經說爛掉了
本週是洗權利金洗的最厲害的時候
如果你這時候還抱有OP的CALL買方部位這無疑是找死
我不知道多少人是從底部抱上來的
但是一天就跌掉50%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沒閃掉
OP的PUT買方也不用高興的太早
今天從權利金的漲幅來看
買進PUT的人也沒討到便宜

我透露一個小密技

一般而言在下殺超過150點接近200的行情中
PUT的漲幅都是在150%~200%
可是今天大家可以看看PUT的漲幅

漲幅都在100%以下
這只有兩個原因
  1. 沒有追價的力道
  2. 有人大量在賣出PUT收取權利金導致買盤推不動價格
各位認為是1還是2的機會高
我個人認為是2
因為在今天13:10之後成交量最大的5000PUT一直放出異常大量
而且價格有破壞之嫌疑



以上是分析

結論是什麼?

有人除了敢在高檔收理所當然該收的誇張溢價CALL的的權利金
還敢在今天收黑K的當時在低檔收PUT的權利金
除非這兩造是不同人馬
如果是相同的人馬
那麼結果就很容易判定的出來
你需要的是一點耐心而已

送大家兩張波浪規劃圖



盤勢會有自我強化的現象
如果連你都看的出來大盤走幾波
那他就一定會走幾波
直到這個自我強化的過程瓦解
何時瓦解
大家期待的第五波如期出現的時候就會瓦解

屆時
再來分析比較有趣一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