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格衝高的人數
居然有一點莫名的虛榮感
ANYWAY,廢話少說

今天加權指數又跌213點,量增至1595億
又是一天出貨天

相信盤勢發展到現在
很多人會開始瞭解我數出貨天的真意
不用去笑我數出貨天之後盤又繼續往上
下跌之快相信很多人下巴都掉下來
5月份以來的漲幅
不消幾天全跌光
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在頭部的時候耳提面命
不是我吃飽稱著
是因為
你的幾個月賺的
可能不用1個月就可以吐光
這就是空頭走勢的可怕

我是從放空賺起的
加上我大部分的研究是在專注在頭部的各種市場解讀
所以頭部的現象我一定比各位熟悉
我喜歡空頭的原因是因為下跌速度快
獲利的速度快
而且在底部時當別人忙著舔傷口時
可以比別人買更多股票
這是空頭迷人的地方

大盤連兩天重挫
相信空頭的論調又要出來了
什麼補缺口啦
破5000、4000的言論相信在過不久就會出現
大多數的投資人都是一樣
漲的時候,看的更好
跌的時後,看的更差
所以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都會買在相對高檔區不耐震
或者是在已經見底時候才砍出持股換棺材本
這是市場的大眾心理學

昨天跟一個朋友分享了一張規劃圖



目前我認為頭部的形成應該不脫離這兩種
不過今天已經偏向第二種了
但是今天看了盤後的期貨OI之後
我覺得市場有異
並不像是我們所見的那麼弱勢
我還需要在觀察6月的結算價在哪裡
這可能關係到會出現第三種的走勢變化
不過第三種怎麼走先暫時保密
目前先以第二種處理之
不過不管哪一種頭部
這一次頭部累積的層級跟1~3月打出來的W底部規模不惶多讓
真正大幅放空累積巨幅獲利的時間點還要在忍一下

不過奉勸各位一句
「不要在漲時才跟著看好,而跌的時候才跟著看壞!」
才不會一直在輸家的輪迴裡面循環

最近對於迷人的時間週期又有新的研究成果
希望可以將時間週期晉升到不是被動數循環長度
而是可以準確的在哪一個年份中的哪一個月份或哪一週確切執行買進賣出的訊號
未來有機會的話再跟各位分享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