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六、日
都是我放假休息的日子
因為一~五大量消耗腦力之後
每次星期六我幾乎都睡到近午11點之後
而且這兩天我不太會上網或在研究行情
所以如果這兩天沒見到我留言或是回你的信件
這是正常的,請多包涵


我看到很多人對我發的主力莊家操盤法很有興趣
很多人認為好像主力莊家就是神
如果能跟到主力的轎
就是賺錢的保證
我跟各位說
這幾乎不可能

因為,「你不是那個左右、控制股價的人」
就好比人家要請你吃飯
受邀人如果接受邀請
只能被動的等待邀請人通知你時間和地點
然後你準備赴邀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有明牌
卻不容易賺到錢甚至是賠錢
因為
你不知道何時發動
再來
對一檔買進的個股所知無幾
只因為消息或人家報牌買進
你等於把錢寄放在人家的金庫裡
因為人家主力成本比你低很多
他可以忍受跌幾根跌停洗完盤之後再控盤
各位不行

很多人就是在洗盤的最後階段被甩了出去
然後看著股票最後奔到你所知道的目標價
可是非但沒賺到錢
還在回檔洗盤被洗掉的時後虧了錢

這就是「聽內線」的事實
也是很多聽明牌的投資人最後重傷的原因
「主力都沒跑了,我跑幹嘛,安啦!」
是啊
主力套住他可以作董監事領取大量配股息
然後等待好時機捲土再來
各位能嗎
一檔股票虧個50%以上幾乎都是救不回來的多

這也是為什麼
我到現在我只相信盤面上在價格上的語言
我根據K線和成交量以及每天追蹤的主力進出
我發現每每將漲停抬上去的是短線客和隔日沖的外圍時
我就出場
我發現每每又回檔到低點主力又進場時
我就進場
在關鍵的價格,關鍵的訊號才出手
盤區就來回作幾次價差降低成本
就算噴上去追高了也不會怕
這樣的持股成本就會比別人低很多
這就是你的關鍵資訊還要配合你的技術

不然
你都是被人家魚肉的份


我聽過一個主力說過一段話很好
「人人都想跟莊,但大半人都被莊家海噱一票虧損離場
想想,一檔股票的莊家定是一個團隊
一個團隊那麼多人一年到來就這麼專心盯,只作一檔股票
反觀散戶呢?
一個人盯幾十支股票,每支都作
每支都賺不多
怪不得一直都在輸錢的那一邊」

我想這是一段很富教育意義的話

5月以來我也只作了少數幾檔股票而已
但是我要求自己把節奏掌握住
作自己看的懂得的行情
然後來回的盤區中累積要拉升前的短線獲利
直到波段發動

各位可以想想
作那麼多檔股票
你對哪一檔的路徑最熟悉
讓你賺最多
跟主力莊家應該想的就是這個
摸熟你操作的這檔股票的脾性
怎麼跟著主力在拉升時出在相對高檔
然後大的盤區裡來回累積小價差
有時
單作一檔累積的獲利
比你作上好幾檔股票來的豐厚


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