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盤再漲79點
大盤上漲
是預料中的事
上個禮拜跌的
今天又悄悄回到7500點了
距離再創新高只剩一步之遙

這種盤
一般投資人最常做的
就是跌的時候大家看空
漲的時候大家看多

這段期間我反而跟大家持反向意見
大盤漲我反而注意股票出場和減碼的點
大盤跌我反而注意股票進場和加碼的點
跟眾人的意見相反
是現階段作股票贏錢的不二法門

目前我仍看多
但是7800~8000是一個極大的壓力區


上到這個區域
我今年的目標就達成了
準備進行大量減碼小量經營,休息了
剩下我就只做小量資金用OP賭高倍數的MOU和ECFA行情以小博大就可以了
股市裡
不會只有一直漲的盤
也不會只有一直跌的盤
重點是要有自己的看法和判斷依據
才不會人云亦云被牽著鼻子走

為什麼我看好盤勢
很簡單
權值股不死 大盤漲勢不止

今天聯發科再創新高
各位發現這重要的訊息了沒

股市要上8000
沒有超過500元的股王出來帶是不可能的
因此今年聯發科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指標
我一直在跟朋友分享
今年的盤很簡單
聯發科上600,指數上9000
聯發科上700,指數上萬
聯發科上800,指數過10393或12686有望
我想說一堆不如一張圖說明一切



如果各位認為今年有機會簽MOU或ECFA
此時不買股
那我就不知道您現在在等什麼?
等訊息發佈確認?
那公布之後噴個兩根漲停
各位就敢買?
還是各位就更不敢買

如果你目前現在是屬於坐也痛、站也痛
風險太高、中秋變盤、歐美亞股大跌....等等的?
什麼都有不進場買股的理由
我建議從現在各位也可以不用再看股市了
因為低點已經過去很久了
未來再回來低點
也要很久
最適合這些朋友的最好策略是什麼大家知道嗎


乖乖上班
仔細想想怎麼增加自己的能力爭取加薪
或是防止被裁員
然後渡過這一段時間

我是說真的
我不是開玩笑
股市真的不是人人都適合
沒有必要把自己的血汗錢跟青春往錢坑裡丟
獲利
不是只有一種方法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