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原先是應該要昨天PO的
但是我媽用我的電腦打整晚的明星三缺一
一整個晚上聽到「吃」跟「碰」
後來我就懶了

今天補一下文章

昨天盤中再創8283的波段新高
量也滾到1963億
指數終場收漲三點

相信盤漲到這裡
做空的應該已經電到哇哇叫了
週一、週二盤中的洗刷刷
我想已經把很多浮額洗了出去
但是很多人卻一路看著指數越長越多
然後望著手中已無股的窘境不知要進還是要出

昨天的盤已經有異狀產生
昨天是一個標準的出貨盤


指數開高拉起來之後
騰出空間給中小型股的主力進行出貨
昨天疊福排行前幾名的股票中
很多是之前熱飆的中小型股
也步伐有主流股在內
目前主流股已經掛了一個
「電子書」已經被出貨


未來指數在漲的過程中
這一個族群已經不會參與到了

還有一些沒啥業績但是也有搭到題材的飆漲股
也是同步有出現出貨的跡象


我想這些個股和類群自己有的,要特別注意

當然
昨天的盤一根黑K出現
也換了主流
今天大盤大漲之中主流就現身了
雙D今天擔綱演出
面版+DRAM


未來可以盯緊新的主流的動向


今天盤中我才發現
原來OP有看我解盤做跟單的很多
這次有膽識敢照做的
獲利應該都在2倍以上
可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樣
都不知到抱到何時要下車
然後想問轉折又不好意思

我想
這一波從12/18一直提到現在
轉折時間不但抓的很準
同時期貨抱單一口氣用力抱上來也將近要700點
我的OP獲利在今天也超過400%
創下我操作OP以來最有耐性的一次
「抓到大魚,一定要徹底吃完」
一波到頂的威力相信大家已經都有見識到了

再過一陣子短線上就準備出清一月期貨
調整一下即將到來的急速回檔
進行下一階段的策略規劃
將不再通知轉折區

未來
只會在頭部區開始之後通知大家
在崩盤前通知全面出清
這是我能幫大家做的
2月之後的假設開始走出我規劃空頭行情
將不帶領大家做空
同時計畫開始淡出BLOG的經營
準備自己做完空頭之後的下一步人生規劃

人生不應該只有股市而已
部落格能寫就寫,寫到不想寫為止到
感謝大家的支持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