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盤前先看這則今天最重要的新聞

本文轉載自世界新聞網: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7050042/article-%E4%BA%BA%E6%B0%91%E5%B9%A3%E5%8C%AF%E7%8E%87-%E8%83%A1%E9%8C%A6%E6%BF%A4%EF%BC%9A%E4%B8%8D%E5%B1%88%E6%9C%8D%E5%A3%93%E5%8A%9B?instance=instant

---

人民幣匯率 胡錦濤:不屈服壓力
特派員張宗智、林寶慶華盛頓12日報導
April 13, 2010 12:06 AM | 1905 觀看 次數 | 2 2 評論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美國總統歐巴馬(圖右)12日歡迎到華府參加核子安全高峰會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美聯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圖右)12日歡迎到華府參加核子安全高峰會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美聯社)
slideshow
歐巴馬總統12日在華府核安全峰會會場會見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對於外界關切的人民幣幣匯率問題,兩人各說各話。胡錦濤指出,中國推進改革的方向堅定不 移,但不會在外部壓力下推進

歐巴馬在就人民幣匯率問題對北京施壓時,小心地使用外交辭令遣詞用字。歐巴馬重申人民幣應走向更加市場 導向的政策,並表示這對於全球經濟復甦很重要。

但胡錦濤指出,人民幣升值既解決不了中美貿易不平衡的問題,也解決不了美國的 就業問題。他說,中國願採取進一步措施增加自美國的進口,促進兩國貿易平衡。他還表示,希望雙方透過平等協商妥善處理兩國經貿摩擦問題,共同維護中美經貿 合作大局。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馬朝旭在會後轉述,胡錦濤強調,「中方推進人民幣匯率形成機制改革的方向堅定不移。這是基於我們 自身經濟社會發展的需要」

不過,他說,具體改革措施需要根據世界經濟形勢的發展變化和中國經濟運行情況統籌加以考慮,「尤其不會在外部壓力下加以推進」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亞洲事務資深主任貝德(Jeff Bader)則於會後的記者會指出,歐巴馬於會中除重申人民幣應走向更加市場導向的政策外,也要求中國更加開放市場,消除貿易壁壘。

歐 巴馬政府不顧國內要求他強烈指控北京的政治壓力,美國政府打算在胡錦濤參加華府的核子安全高峰會之際,避免讓他難堪。

美國財 政部最近也延緩(向國會)遞交報告,因為國會議員一再要求歐巴馬將中國名列匯率操縱國之列,為接下來的官方(制裁)動作先行鋪路。

第 四次「歐胡會」12日下午進行了一個半小時,也是歐巴馬在核子峰會期間時間最長的一場雙邊會談。外幣匯率投資人仔細審度歐胡兩人的一言一語,尋找人民幣走 向的蛛絲馬跡。分析家說,此舉(市場化)對中國長期而言言之成理,但是不要期待在短期內看到重大變化。

---

胡錦濤這一番話
已經在暗示人民幣不會依照美國的意思升值
而且其強硬的態度已經傳達給美國知道
捍衛人民幣不升的態度也極為明顯了

人民幣不升
已經在我推演的預料當中
因為中國沒有那個必要跟能耐去升值
升了
只會讓自己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最後只是爽了美國
這一場匯率大戰第一站已經打完
第二戰我相信即將開打了
這才是重頭戲

回到正題
今天台北加權指數下跌88點
量縮至1031億
台指期貨今天收盤下跌107
很多人在問
「今天在跌什麼?」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一個事實
那就是「市場今天在跌」
而且各位可以發現下跌的速度遠大於各位買進股票獲利的速度
股票要賺個20%要晃很久
但是在大盤重挫時
跌個20%只要3天就可以辦到
這就是空頭的威力
因為叫大家掏錢買股難
但是要大家恐慌停損殺出卻簡單

現階段離反轉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相信開始有越來越多朋友可以因為看這個網站學會出貨日判定
而變的謹慎小心
或是因而可以逃過虧損的命運
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和安慰
股票市場裡
「會買股票的只是徒弟,會賣股票的才是師傅」

再一次叮嚀各位
法人出脫持股的速度越來越快
賣壓也開始越來越沈重
如果連這種業績爆炸
上游調漲價格獲利大好的公司還有這種走勢
那麼你是不是該好好想想整個市場是不是如你所想那麼好



請不要再忽略你所看到的事實
沒有什麼指標可以在圖形崩跌的左邊就先通知你
只有自己學會標定正確的「出貨日」
才可以幫助你自己在起跌前出脫持股持盈保泰
來股市
只有一件事

「就是要『贏』


一點心得與大家分享之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