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權指數上漲31點
成交量又較昨日微縮至971億

最近的盤面真的很精彩
活像八點檔連續劇一樣
指數從3/17以來彈升了6天
指數天天收盤比前一天高
期貨逆價差也天天維持60~100點
盤面上一整個都是偏空和觀望的氣氛

我在前幾天的文章說過
目前指數來到上次箱型震盪區的底部區
這邊我曾提醒
一個箱型震盪整裡的區間平台如果跌破
那麼在平台裡面蓄積的能量爆發出來會很大
而通常這個箱底原本是支撐區
一旦被跌破之後就會形成壓力區

但是各位可以從這幾天的走勢當中發現到今天面臨一個短線上的關鍵點
今昨兩天的收盤竟然悄悄的站回了箱底


同時今天站上了月線


長期觀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知道月線代表的意義
同時週KD目前進行收斂


如果指數繼續彈升
那麼週KD很有機會會在這兩週內出現黃金交叉
可能會出現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行情

目前指數根據法人的期權數據解讀
尚壓在8400~8800點的區間打
這邊的區間盤什麼都不打
專打白目
專打忽多忽空當股神的
專打自我意見很多的
現階段最好就是什麼都不想
仔細專心傾聽市場帶各位的語言

週KD目前出現一線生機
但是月KD仍舊死亡交叉中
中線危機仍未解,只是短線上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悲觀
各位要知道
期貨逆價差一直維持在60~100點
表示市場整體還是偏空或是偏避險操作
不過很不幸的
真正的市場
其實就是越會往對散戶不利的方向
各位如果沒有學會專心的去傾聽市場的語言
並且等待最佳的時機點才出手
通常不是賤賣在低檔就是追買在高檔
每次都在追高殺低
就算是家裡開銀行的也會輸光

市場不打多,不打空
專打不長眼的
耐心等待最佳的轉折訊號出手
是各位在等待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朋友貼了一張圖給我
我覺得很有趣
他問我認為何時逆價差會收斂
我說「空軍被擊落的時候逆價差就收斂了」
於是他給了我這張圖
今天就送這張圖讓各位好好的玩味


一點經驗與心得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