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權指數上漲174
成交量較昨日放大至1233億元

昨天最讓我心中暗喜的消息
莫過於中選會宣布立委和總統大選提前至1月舉行
果然
最後K黨還是使出大絕招了
這根本就是K黨的場子嘛

昨天大盤下跌75點
大盤跳空打出了一根帶下影線的十字線
同時收盤是跌破半年線的
相信昨天很多技術派的一定十分恐慌
為什麼昨天我不發文章
因為我要讓大家去感受一下實際的盤面
盤勢一旦沒如預期發展時
大家該怎麼去處理手上的部位
同時又該怎麼在關鍵點思考接下來的動作
我想這個遠比學一堆技術重要許多

昨天的下跌大家恐慌嗎
也許有人會,我倒是老神在在
我在星期六的盤勢分析文章中早已經將回檔點位的波浪圖先預先暗示畫了出來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週六畫的圖


上週的圖中我已經先暗示預告這個回檔波的位置是座落在8600~8650的區間
而且我也一直提醒這邊是震盪盤
因此落到這個區間的動作不該是恐慌或急著殺股
反倒是要注意是不是有形成底部的機會
今天台指期結算
一掃昨天美股大跌陰霾強漲了
拉出了一根中長紅
使得今天的日線形成了一個底部反轉的K線「晨星」型態


確認8600附近的半年線是多方的防守區
接下來就會容易開始區間震盪

回頭來看看上面星期五的波浪圖
再來看看今天的走勢


各位是不是覺得昨天的下跌好像變成一場美麗的誤會
而且點位似乎冥冥之中有人做好的
此外
我從3月底一直提醒大家要去注意2月營收創新高和3月營收創新高的個股
我說有些強勢個股會比大盤早衝出來反應業績
各位看經過了一個月了,今天指數還比清明後開盤第一天低
加權被壓在季線附近打,一直混
但是個股已經有飆翻天的了
「個股都已經上太空,指數還在殺豬公」
換句話講
「個股都已經上太空,散戶還在討論要不要當豬公」
每年三峽賽豬公
最後豬公都是抓來殺的

各位看看像可成這樣的個股上個月底我都還有幫大家整理出來
到今天已經拉出30%以上的獲利


不要說這種股票你選不到
部落格上教的基本面、基金經理人的持股、技術面創新高
我還每週整理漲幅個股和營收個股
每一項都有符合我的教學
我也講很久了
相信版上應該也有人賺到錢
如果沒賺到的人,還甚至賠錢的人
是不是該檢視看看哪裡出了問題,趕快修正

指數今天噴出
同時K黨確定立委和總統大選綁在一起
所為何事?
兩個大選綁在一起,選舉要不要錢
這次選舉規模搞那麼大錢要從哪裡來
K黨又名藍黨,最喜歡的就是藍海攻勢
這就是藍海攻勢


這藍海攻勢要發動,勢必要有可以提款的地方
大掌櫃泰公也出獄了
哪裡提款最快最多
大家可以好好去猜一猜,呵呵

萬點行情已經鳴槍開跑了

準備好了嗎
沒準備好的人
今年就跟股市賺錢無緣了


一點經驗與心得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