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E大,很開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從今天9/3開始,我將和內容創作平台Pressplay合作進行收費專欄的創作,進行每週固定帶狀的文章內容發表。

非常感谢支持我的資深鐵粉們,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謝謝你們一直在私下的支持,也感謝因為Pressplay平台的邀請,才促成了這一次籌劃了一段時間的專欄,接下來在平台內的創作將會跟以往不同。

平台內的文章會開始有比較系統性的主題進行,除了不定期加餐內容之外,之後每一季我還會舉辦活動或講座邀請訂閱的讀者參加,會是一個結合線上和線下跟大家有進一步見面接觸的方式進行,會是一個全新和大家互動的方式,對於有機會再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我是很期待和興奮的。

有專欄之後,部落格和FB依舊會還在,但我分享的主題就會比較廣,不著重在財經方面而已,之後比較專業性的長文內容會移往創作平台去,部落格和FB發文就會比較隨性,內容會偏向較短,讓大家適合平常刷手機時閱讀。

與Pressplay合作的收費訂閱專欄叫「聊商E學院」, 我們聊商,我們也療傷,我來和大家聊聊我看到的財經與商業世界,我們也聊聊怎麼走過投資之路中間所經歷的辛酸,專欄裡接下來也會有社團,就會提供讓大家發問彼此交流成長的空間,我也會和大家一起參與討論,下面是新專欄的網址,歡迎喜歡我文章的各位新朋友、老朋友到新地方坐坐。

Pressplay「聊商E學院」:https://goo.gl/4UQAZ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