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關於買賣力道比例工具的連結我這幾天會找時間修復一下
欠大家的留言我明天開始會陸續從新的留言回去到舊的
-----

6/14加權指數下跌55點
成交量較上一日放大至972億元
今天是一天出貨日

加權指數如我先前預告的
來到了10200點
波段最高還來到了10268點

txf1.gif
我說一萬點在接下來的行情不會是大家的心理關卡
果不其然。自從五月底站穩一萬點之後
現在大家其實已經開始習慣台股在一萬點之上的位置了
這就是習慣
控盤手也就是這樣慢慢的把指數控制住之後讓大家習慣1萬點之後上的感覺
現在問題來了
盤也上了一萬了
大家也習慣了一萬點了
那接下來在一萬點之上的行情要怎麼操作,這就是學問了

今天的盤勢上櫃指數跌的比上市的還重
盤中一度打穿季線跌幅近2%
顯示持有中小持股的散戶投資人們對於目前在一萬點之上的行情是非常恐懼和和害怕的
今天上櫃的跌幅有很多也屬於獲利回吐的賣壓
這個位置上櫃的中小股已經開始在準備做資金輪動和轉移
先前6月初開始休息的大型權值股接下來要注意是否有接棒承接的力道
特別是台積電、鴻海、大立光這三檔電子股的指標性龍頭

6月接下來有幾個重要的訊息要公布
一個是FED宣布升息與否的訊息
一個是MSCI是否要將大陸A股納為指數中
這兩則訊息接下來對市場都會有較為大幅度的波動
同時台股也進入到一個較為重要的高檔換手區
高檔換手如同陣前換將
換的好,後面的戰役就是過五關斬六降
換的不好,就是馬前失蹄摔落馬
因此接下來到6月期期貨結算這中間台股的變化就變的十分重要

從中長線的角度來看現在的位置
我的長線十年週期循環標定的2015~2017年的主升段走勢中

10-cycle.gif
週期從2015年8月的低點走到今天已經是第22個月
中長線的週期轉折即將快要來臨
預估大約是再4~8個月時間這個從2015年開始的主升段將會結束
迎接而來的就是收縮期的第四大波空頭回檔
也就是說行情最快10月份就準備進入中長空轉折期的位置
全球股市走了這麼長時間的多頭也差不多要面臨到最要的吐納時間點了
後面最重要的就是可能迎來一波強烈的空頭走勢
這也是我一直在準備的重要戰役
接下來我也會陸續開始針對年底可能即將出現空頭轉折做一連串準備
屆時我會留下一些工具協助大家避開可能會出現的巨大風險

台股走到這裡
今天跌這一跟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很緊張
對我來說我是老神在在
因為知道會跌到哪裡心裡有個底就比較知道自己在幹嘛
焦點還是要放在到底市場的盤面上這些股票怎麼動
電子股在蘋果概念股的帶領之下從年初漲到現在
接下來大概準備換傳產股出來表現了
一些重要的非電子族群也正在醞釀轉換成撐盤要角
這些類股或許大家可以投以一點關愛的眼光
並且放低一點現階段對於獲利的要求和標準
這裡之上風險也逐漸開始增加
操作上也要隨時提高警覺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盤勢分析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