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算了投資績效
也來到了這個月捐輸的時間
這一次連同一些同學的部分也多做了一些
今天總共捐了100000元給下列各個單位
主要以捐棺、建醫院和育幼院等急難救助為主

 
我常希望我在這個部落格能帶給大家的不僅僅只是投資方面的訊息或是知識
更甚者
我也希望能夠多傳遞一點正能量給各位
我說過
做善事沒有什麼大小之分
100元不算小,幾萬、幾十萬也不算大
重點是發心

宇宙的能量供給都有一定的法則
特別是錢財的流動
有出才會有進
只要錢越是往該去的方向流動
後面補進來的就越大
一開始看起來會很像單方面一直在付出、在給予
但是到後面你會發現你的給予
其實是一種上天賜給你能力的表現
你能做的越多、越大
上天就會給你的越多
直到他變成你人生信仰中的一部份

我也是從幾百塊一路捐到這樣
而且越捐越多,速度越捐越快
從一開始的有點心痛、捨不得
到現在的歡喜、成就感的體現
這就是一種進步
也是正向能量的一種表現

各位不一定只侷限在捐錢
付出自己能力或是勞動服務
也是另外一種奉獻
相信我
你在做的,上天都看的到
有時候上天只是在試驗你是不是一個值得祂給予你的人
大家絕對不要妄自菲薄
堅持作對的事
最終一定也都會開花結果

這也是我在財經部落格經營之外
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金錢之外的無形資產
這些東西才是未來各位最大的財富改運不必求仙佛
先求正心,改念
心念一轉
運自然就跟著轉

祝福大家

 

E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