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加權指數下跌117點
成交量較昨日微縮至766億元

今天大盤開盤跳空開低之後一路震盪走低
終場下跌了117點
日線出現了一個帶跳空下跌的黑K
很明顯的今天的盤已經是空方勝出
之前一直在提示各位
這個8240~8040的箱型區間是一個重要的區域

多空正在這個箱型區域裡進行多空收斂
一旦這個箱型的上下緣無論哪個方向被突破
接下來都會出現一段關鍵性的趨勢行情
夠仔細,有SENSE的人
應該就會發現昨天其實就出現了空頭的預警
因為現貨和期貨在收盤時早就已經雙雙的跌破了箱型的底部
因此今天就是做趨勢的確認
果不其然今天就出現了空方的確認訊號

我們從布林通道中也可以看到
原本上篇文章提到的收斂狀態
今天在空方的關鍵性跳空下跌一擊穿布林通道的下緣
布林通道就開始進行發散

開始進行高波動的趨勢行情
同時股價也進入到布林通道中的空方趨勢當中

今天的這一根黑K跳空下跌十分的關鍵
因為這兩天的下跌使得週K黑出現了關鍵性的中黑K
而週K線在過去四周形成了兩組的母子變盤
這一根週黑K形成了高檔母子變盤轉折的空頭確認訊號

同時這一根週K線也把週KD帶了下來形成了週KD死亡交叉
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
本週週KD死亡交叉已經和月KD的死亡交叉形成了共振
而通常週月KD形成共振時
就容易出現月線等級的行情波動
因此要特別注意接下來的風險產生

老話一句重談「我或許不是最會做多的,但是我絕對是最會逃頂的」
相信許多朋友在看了這個部落格之後
應該躲掉了不少次高檔大幅度的回檔的修正
我想看了這個部落格應該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其實部落格裡還有很多文章值得各位去仔細閱讀的
很多的眉眉角角其實都藏在文章裡面
像是大家都想要知道所謂的時間轉折
但是各位有沒有想到其實時間轉折就在各位伏首即拾的地方
簡單舉個例子
前幾篇文章中我一直都在強調「多頭還有幾天的的攻擊時間」
可是有沒有有人想過這個時間我是怎麼觀察出來的
如果各位放上扣抵的位置
就會發現到今天跳空下跌的行情
對應的就是7/11上漲跳空的當天形成對稱
而這一個扣抵的位置不就是各位要的時間轉折嗎

老一派的人只會跟你說扣抵的位置跟均線的轉折有關
但是內行的人就會知道這些扣抵的位置有些會牽動關鍵的時間轉折
由圖中我們就看到這次的下跌轉折時間就跟扣抵的位置有很大的關連性
我想很多東西是魔鬼藏在細微處
需要大家多用點心去思考的
速成的方法固然好用
但要小心同時也會造成思維僵化的副作用
金融市場是一個贏家全拿的地方
唯有平時多注意別人沒觀察到的細微之處
多多的的累積經驗和實力
才有辦法在關鍵的時間點裡做出正確的判讀

目前行情已經逐漸趨於高風險
各位要記得調整手中的部位以規避掉可能出現的風險
以免等到真的風險來臨時動彈不得

提出一點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分享之

PS:
今天文章寫完竟然發表後不見,真是氣死我
害我又花了同樣的一個多小時再重打一次真是非常機車
痞客邦沒有隨時存檔的功能真的很要命
剛剛如果點到文章看到一片空白的人還請多多包涵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
請勿當作您操作的唯一依據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感謝大家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carry 盤勢分析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